LPL另类风景线!EDG五位眼镜男亮相,Scout帅气登场弹幕瞬间炸裂

2021-01-11 16: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月9号,2021年LPL春季赛EDG与OMG的揭幕赛战斗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了。为了迎接Clearlove的重新复出,LPL官方特意安排了EDG与OMG两支老牌豪门的对决,最终EDG成功击败老对手OMG银河战舰正式起飞!

  整场BO3全部打满,第一局对局当中EDG大胜OMG,本场比赛当中Jiejie奥拉夫大放异彩,可以说是延续了整个LPL敢打敢拼的传统,尤其是在第二条龙团战斗,Jiejie奥拉夫闪现逼出千珏大招,1V3宛如战神附体助力队伍赢下比赛。尽管第二局遭到OMG的反扑,但在第三局对局EDG还是稳健获胜豪取开门红!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注意到一点,这几场比赛EDG所上阵的选手全都是戴着眼镜的,组成了一道另类的风景线。对此也有玩家在调侃EDG五位选手十个眼睛OMG怎么打?其实即使是戴上眼睛,EDG选手的颜值并没有被其所封印住。在此次揭幕战中,LPL官方在赛前放出了新赞助商雷蛇的宣传片,介绍了一番雷蛇的专业外设,此外在舞台大屏中Scout的帅气颜值着实震惊了众人,不少的观众在弹幕当中疯狂夸奖Scout长得帅。

  “致胜时刻选雷蛇”!在新赛季中,LPL赛区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雷蛇元素,无论是选手使用的设备,还是场上的设置都有雷蛇元素的体现。最为巧合的莫过于Meiko所使用的雷蛇Viper鼠标了,这是一款继承了Viper之名的新鼠标,中文名叫“毒蝰”,是雷蛇进军职业电竞领域的一款力作,它的到来深受各大职业选手的青睐。而EDG在休赛期引进的新AD选手的ID同样也是Viper,或许这就是EDG与雷蛇的缘分吧,从外设到选手都在冥冥之中有着不可分割的情缘。

  随着雷蛇的加入,相信LPL将会在新赞助商的加持下迎来一个飞速发展阶段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