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险翻车 IEM纽约独联体区首日战况胶着

2020-10-14 09: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IEM纽约站独联体地区小组赛的首日,NaVi险些爆冷输给seized带领的Cyber Legacy,而其他三场比赛同样非常胶着。

  VP 2-1 K23(弃权 0-1;Dust2 16-10;Mirage 19-15)

  由于VP在隔壁闪点联赛三图打满,所以本场比赛迟到15分钟被图一判负。不过VP的几位选手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Dust2上进攻方开局的VP就凭借Jame和SANJI的发挥蹂躏着K23的防守,转做防守方后长枪局起出双狙后轻松追回一图。

  决胜图VP则是开局落后后一路追分,下半场双方分差交替上升,最终局qikert发挥比赛被拖入加时,VP凭借着加时赛的4-0成功击败K23。

  Espada 2-1 forZe(Inferno 17-19;Dust2 16-8;Mirage 16-9)

  首图Inferno上艰难赢下的forZe并没在后续地图延续自己的胜势,反观Espada的小将degster今日手感相当不错,每次都能破点时打出各种优势击杀,forZe在Dust2防守方仅收下五分,进攻方在两次小道爆单守包失利后比赛被拖入决胜图。图三Mirage上半场眼看forZe还能咬住比分,转做进攻方的他们就没能挣扎太久,最终以9-16的比分输掉图三。

  NaVi 2-1 Cyber Legacy(Inferno 6-16;Nuke 16-12;Dust2 16-12)

  由Seized带领的Cyber Legacy面对老东家NaVi颇有几分来势汹汹的感觉,首图Inferno上半场就打出大比分领先,多亏后程电子哥和Boombl4打出个人连杀,NaVi半场才拿到五分。然而下半场收下手枪局的NaVi手里的AK还没捂热,CL的一波中路三人快下直接完成翻盘,NaVi不甘比分落后选择连续强起,多次进攻无果后下以6-16的比分输掉图一。

  不过好在后两图s1mple逐渐找回状态,尽管CL的年轻枪手在枪法上不落下风,但多次关键局的致命失误,加上一些进攻时指挥不当,让他们在Nuke和Dust2上输掉多个不应该得残局,即使是发挥优秀的seized挽回败局,最终NaVi完成让一追二。

  Winstrike 2-1 ETHEREAL(Nuke 2-16;Overpass 16-4;Dust2 16-7)

  同样是面对升班马的Winstrike也险些翻车,首图Nuke被ETHEREAL的年轻人们各种枪法教做人,CT方开局的Winstrike仅仅拿到两分就快速落败。不过好在后两张地图Winstrike打起了精神,Overpass上进攻方开局各种抓对手喜欢前顶拼抢的破绽,Dust2上也是上半场进攻方循规蹈矩的拿到了9分,下半场转做CT后三二后点站位让ETHEREAL在人数劣势下各种守不住C4,最终Winstrike以16-7的比分赢下图三,拿下整个BO3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