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纽约北美第三日:复仇之战 Chaos横扫100T

2020-10-09 13:0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纽约站北美区已经来到了小组第三日的比赛,在本日比赛中Liquid、EG两队轻松战胜了对手,但100T的牛仔们在面对Chaos之际却状态频发,最终回天乏力输掉了比赛。

  Liquid 2-0 Mythic(Mirage 16-3;Inferno 16-6;Vertigo)

  在本日B组的第二轮比赛中,Mythic在面对Liquid之际虽然敢打敢拼,但正面枪法有所不足地图理解也稍逊色一筹,因此很快在自己选择的地图中告负。来到图二Inferno后,虽然在香蕉道的几波拼抢中小套路有所成功,可最终还是不敌Liquid。

  EG 2-0 New England Whalers(Mirage 16-11;Inferno 16-6;Nuke)

  在这场比赛里,明显可以看出New England Whalers在Mirage这张地图上花了不少心思,先执进攻的他们多次利用团队控制中路而后果断转点,凭借快速的补枪攻占包点进入残局状态。在残局中,这支队伍也以整齐划一分工明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惜的是,攻守互换后他们没能继续扩大优势,最终EG轻松翻盘并赢下了第二张地图。

  Chaos 2-0 100T(Nuke 16-7;Dust2 16-9;Mirage)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今日IEM纽约北美区焦点之战,奈何100T的牛仔们全员状态不佳偏偏对手Chaos的年轻人们手感火热。在正面对枪、补枪以及战术分带的博弈中,节节败退的100T基本没有喘息之机。Chaos今日也没有给对手过多机会,利用紧凑的节奏强硬的地图控制,以及时不时的非常规前顶很快击溃了100T拿到本日的胜利。

  TeamOne 2-1 RBG(Vertigo 14-16;Train 16-7;Nuke 16-5)

  IEM纽约站北美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过于轻敌的TeamOne在面对海选队伍RBG时防备有所不足,松散的Vertigo倒在对手个人能力之下后,这支巴西队伍立刻打起了精神。在后续Train以及Nuke之中,他们凭借严谨有序的战术和快速的步枪横扫了对手,很快拿到了最终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