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纽约:Spirit携手Gambit领跑B组榜单

2020-10-19 12: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本日进行的IEM纽约独联体区比赛中,B组霸主Spirit与Gambit均表现出应有的实力,面对到实力较弱的对手Gambit与Spirit兵不血刃便以2-0的总比分轻松完胜。

  Spirit 2-0 HellRaisers(Inferno 16-4;Overpass 16-5)

  实力已达到CIS地区顶尖的Spirit在面对到二、三线队伍时进行的还算比较轻松。在今日与HellRaiseres的两张地图上,HellRaisers几乎给不到Spirit太多压力,枪术以及战术完败的他们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0-2落败。

  Gambit 2-0 Winstrike(Train 16-4;Overpass 16-11)

  今日除了实力强劲的Spirit收获大胜,同组的Gambit也以硬实力碾压取胜。在首图Winstrike在自己选择的Train惨遭大败后图二奋起直追一度扳平比分,奈何队友差距实在相差过大,Gambit在调整过后以16-11顺利拿下三连胜。

  Espada 2-0 K23(Inferno 16-9;Nuke 16-5)

  在昨日CIS地区最后一场小组赛中,Espada与K23的较量依然也是一场碾压局。K23在两位大哥的出色发挥下全场领先,两位超1.6Rating的选手让有着mou如此老将坐镇的K23也难以应对,最终K23以9-16与5-16不敌Espada继续难求一胜。

  IEM纽约独联体地区小组积分情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