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杯S2大区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万众瞩目之中谁能突围?

2020-10-20 12: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京东杯S2赛事大区赛目前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当中。本周,从省赛中突围而出的X支队伍已经率先在哈尔滨与广州两地开战,争夺通往大区赛半决赛的门票。

  大区赛是本届京东杯S2赛事的关键阶段。获得大区赛资格的队伍无一不是从各个省市突围出来的精英队伍,他们将在总计8轮的大区赛中面对各自的对手,争夺通往半决赛的门票,距离最高的荣誉舞台仅有一步之遥。

  前两轮大区淘汰赛已经在哈尔滨与广州两地正式战罢,除了由两位火线新星解说永航与一钶全程在斗鱼直播解说之外,大区赛无论赛事规格还是内容安排都更上了一个台阶。

  为了让观众们更好的感受电竞氛围同时也为了让选手们有更好的竞技状态,京东杯S2大区赛的现场不仅有精彩的COS走秀,同时设置有多个趣味游戏环节,键盘、音响、耳机、京东JOY周边等惊喜礼品在现场不断抽奖送出,这让京东杯S2大区赛的现场彻彻底底的变成了一场属于电竞爱好者们的狂欢。

  两轮战罢后,京东杯S2大区赛接下来的比赛将10月23日-10月25日于成都、北京、上海、重庆、合肥、天津六地打响,届时进入半决赛阶段的队伍将全部诞生,斗鱼直播也将从大区赛阶段开始全程对京东杯S2赛事进行全程直播,让每个电竞爱好者都能够感受到到京东杯S2的魅力。

  究竟哪支战队将突出重围、最终一战封神,一起期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