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最新战队排名公布,A队依然世界第一

2020-10-22 10:20作者:斑马Esports来源:斑马Esports

  日前,CSGO权威平台HLTV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战队排名,排在第一位的依然是我们熟悉的A队,老成员的回归对于战队的帮助还是非常大的。

  由于这几天没有什么赛事,所以欧洲区的战队排名基本上没什么变化。Astralis和Heroic两只丹麦豪强依然是位列前二,只不过第三名换成了FURIA黑豹。黑豹顺利拿下了IEM北美赛区的冠军,这支黑马队伍稳健的发挥帮助战队将排名冲进了世界前三,它们也是目前北美赛区的最强战队。不过随着疫情的淡去,越来越多的比赛正在考虑合区了。下一次BLAST秋季赛就是一次欧洲区和美洲区的共同较量,到时候是骡子是马也就能真正看清楚了,到底北美区的冠军有多少实力,欧洲区的豪门会亲自讨教。

  战队第四第五依然是小蜜蜂和NAVI,其次就是EG、BIG、OG、FAZE、LIQUID。由于近段时间比赛紧凑,战队之间的交手也是各有胜负,这导致了战队与战队的积分差距都非常小,别看A队这两周稳坐钓鱼台,但说不定下次比赛这个位置就要换成别人来坐了。总之欧美队伍之间的对抗还是非常激烈的。至于国内就不多说了,天禄表现不算太好,目前快跌出前50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