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Uzi后又一名远古AD将退役?大师兄凌晨发推,内容相当眼熟

2020-10-29 15:42作者:落夜电竞来源:落夜电竞

  提起最近几年世界赛中公认的四大远古AD,他们分别是来自四大赛区的Uzi、Pray、Rekkles以及Doublelift。但是,自Pray以及Uzi相继退役之后,在本届全球总决赛中,四大远古AD就仅剩Rekkles以及Doublelift。特别是Doublelift,在四大远古AD中,他的年龄最大,同时也是打职业最久的。

  不过遗憾的是,Doublelift打了那么久的职业,并且也是足足参加了多达7次的全球总决赛。“突破小组赛”却成为了他职业生涯中可望而不可求的事情。而在本届全球总决赛中,身为LCS赛区的一号种子,TSM更是在小组赛中取得了六连败的尴尬战绩,这无疑也是让Doublelift身心疲惫,“突破小组赛”一事更是遥不可及。

  或许,正因为TSM在本次世界赛中的“惨败”,队伍的核心中单选手,“北美法王”比尔森也是在不久之前正式宣布了退役。而作为比尔森职业生涯中的挚友与队友,Doublelift自然也是在心态上遭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同时也是有了想要退役的念头。不过,在近日凌晨,Doublelift更新的一条推特更是让很多人肯定了他的想法。

  从Doublelift的推特上来看,他仅仅是发布了一个特殊的表情符号。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特殊的表情符号也正是今年Uzi正式退役时在推特上使用过的表情符号,同时,Uzi还在这个符号之前加上了“Uzi out”!所以,眼熟的内容自然而然就让许多人纷纷猜测。另外,Doublelift本身就是Uzi最忠实的粉丝之一。所以,如果是真的退役的话,使用自己偶像曾经用过的文案自然也是无可厚非了。

  但不得不说的是,如果Doublelift真退役的话,他已经足足为英雄联盟职业赛事奋战了将近九年的时间。虽然“突破小组赛”可能会成为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遗憾,但Doublelift的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无疑是激励着许多人的。而有的时候,这种精神也的确是要比获得荣誉要重要得多。

  不过,如果Doublelift真的选择退役的话,远古四大AD也就仅剩Rekkles一人。并且,从这个赛季FNC的表现来看,Rekkles也是有很大概率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不知道Rekkles心里面是否会感觉到有些“寂寞”呢?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