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潮来临,DOTA2经典活动夜魇暗潮现已回归

2020-10-30 13: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北京时间10月30日,DOTA2“夜魇暗潮”游戏内容现已全面推出,参与夜魇暗潮特殊游戏模式,获取全新夜魇暗潮珍藏。超过75件特典奖励、60件奇特造物、各类不朽单件及套装、四款纹章等海量奖励等你来拿。

  【全新5v5游戏模式:收集糖果,喂饱巨兽】

  伴随着暗潮涨起,肉山踏出他的洞穴,缓步沿河道而下,渴望着糖果和鲜血。

  玩家将进行5V5的对抗匹配,通过击杀小怪和英雄来收集糖果。但需要注意的是,每携带一颗糖果,都会减少一定数量的最大生命值。

  玩家需要将糖果储存至糖果宝库中,同时两边的糖果井如果被对手摧毁,团队将损失部分糖果。

  饥饿的肉山会在四处游荡,向肉山喂食太妃糖可以使肉山暂时得到满足,但如果没有喂食成功,会导致自己身亡,同时全队也会遭遇肉山残暴的诅咒。先赢下三轮的队伍将获得最终的胜利。

  【海量专属奖励,包含夜魇暗潮专属信使】

  在夜魇暗潮活动期间不论是游玩普通DOTA2比赛还是夜魇暗潮都可以获得夜魇暗潮积分。每100点积分都可以获取其中一件肉山的奖品,包括夜魇暗潮信使“忘事鬼”、夜魇暗潮信使“小布团”、夜魇暗潮着色特效、幽灵信使特效、任意英雄可用的南瓜头装饰、天梯积分双倍投入代币、夜魇暗潮死亡特效、神秘物品、夜魇暗潮的珍贵衣箱、夜魇暗潮的神圣宝藏等75件特典奖励。详细内容可以移步专题页查看<https://www.dota2.com.cn/diretide/>

  【全新专属珍藏,内含不朽饰品及纹章】

  在本次“夜魇暗潮”活动期间,游玩匹配比赛或夜魇暗潮都可以获得宝藏。在游戏内购买符印可以开启宝藏,每一件夜魇暗潮的神圣宝藏内含60件奇特造物之一,跨越5个级别,包括社区作品、不朽单件、全新不朽套装和极其珍藏的纹章。

  不朽套装及不朽单件拥有独特的周身特效和自定义特效。

  如果有一些低级别的物品不想要了,可以通过置换获取更高级别的物品。

  同一级别的十件物品融合之后,将会获得高一级的一件随机物品,最高能获得第4级物品。

  更多夜魇暗潮活动内容请移步专题页<https://www.dota2.com.cn/diretide/>或直接登录客户端查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