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加速器用哪个 奇游联机宝3Pro极速体验

2020-10-30 17: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PS5加速器用哪个,相信这是PS5发售后大部分主机玩家会关心的一个问题。毕竟对于联机类PS5游戏玩家来说,PS5加速器是必不可少的。

  众所周知,主机游戏越来越多的联机模式出现,网络问题是PS5玩家必然要面对的一个问题,无论是NAT类型限制、联机失败,还是匹配超时、卡顿掉线都会严重影响玩家游戏体验。因此选择一款合适的主机加速器是非常有必要的。

  目前市面上主机加速器厂商不是很多,经过笔者多款测试,非常推荐奇游联机宝3Pro,是专门为次世代主机加速而打造的一款5G千兆版加速器:

  >>奇游联机宝3Pro天猫旗舰店地址>>>

  奇游是国内最早一批研发主机加速硬件盒子的加速器厂商,目前最新的奇游联机宝3Pro拥有5G千兆端口,下载网速再次升级,可优化NAT类型为A,很多主机加速器操作复杂,但联机宝3Pro即插即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一键智能加速,轻松解决游戏联机失败、卡顿掉线、丢包等问题。奇游独家黑科技功能“区服智选"和”内网互通“可达到秒级响应,极速匹配联机模式。

  同时,奇游PC客户端软件还支持加速主机功能,一个奇游账号可玩遍PC、主机、移动三端,家庭共享更划算。双十一期间奇游官网还会有更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关注一下。

  以上是PS5加速器用哪个相关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到有网络问题的主机玩家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