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冬季赛:无奈告负 FaZe 1-2 Complexity

2020-12-04 10: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H冬季大师赛A组败者组第二轮FaZe迎战Complexity。今日FaZe在图一的表现真是“一言难尽”,图二虽然翻盘得胜,但是来到决胜图下半场后又迟迟无法进入状态,一败再败只拿到一分,无奈1-2 DH冬季赛出局,曾经的银河战舰现在必要为“大修”采取行动。coL迎来jks后可以说是有了明显的积极的改变,至少在今日比赛中是表现出了足够与世界顶尖强队拼一拼的实力。恭喜Complexity 2-1 FaZe成功晋级。

  FaZe 1-2 Complexity(Inferno 4-16;Nuke 22-19;Mirage 7-16)

  地图BP情况:

  图一Inferno(Picked by FaZe):

  图一FaZe上半场为进攻方,提B拿下手枪局后次局就被coL在A区手枪五个爆头翻盘。接下来FaZe拿分的可能似乎“一去不复返”,状态拉满的coL可以说完全压着FaZe打,进攻无力的FaZe只能眼看着对方相继打出“集锦”操作,coL轻松豪取十四连胜,半场coL14-1。来到防守方后FaZe在broky和coldzera的帮助下追回三分,但比分实在差距太大,再加上正面对枪不过,最终coL 16-4轻取图一。

broky“Hero”broky“Hero”

  图二Nuke(Picked by coL):

  本图T方coL延续上图状态拿下手枪局后顺势取得3-0开局,来到第一个长枪局FaZe先用道具阻挡coL对A区的进攻,而后逐一击杀对方拿到首分。随后FaZe状态见好回敬一个五连胜,第9局coL直接选择提速进攻,并成功A区下包,FaZe没能防住剩两人保枪,之后coL追平比分。两队战况愈发焦灼,上半场结束时FaZe 8-7。

 rain的关键四杀 rain的关键四杀

  双方换边,FaZe拿下手枪局后扩大领先,比分来到12-7。次局FaZe于B区下包,RUSH以一敌四斩获四杀,coL开始起势,FaZe企业文化再现,coL八连胜拿到三个赛点。关键时刻FaZe再次觉醒连追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双方鏖战两个加时,最后FaZe22-19拿下图二。

  图三Mirage:

  决胜图上半场FaZe先做进攻方2-0开局,第三局blameF在A区沙鹰三杀帮助coL翻盘,随后coL2-2追平。FaZe五人枪感渐好,coL也是保持着良好的手感,两队打得火热,coL略胜一筹半场结束时拿到九分。来到进攻方后coL取得三连胜,次局broky大狙枪响人亡收获四杀,FaZe拿到下半场首分。但对FaZe而言之后的局面并没有转好,无法正面阻挡住coL进攻的FaZe三连败,落后八个赛点。最终局blameF先行击杀两人,而后绕后至中路枪法精准完成1v2残局,coL 16-7获胜。

blameF“一夫当关”blameF“一夫当关”

  本场明星:blameF

  blameF三图的发挥十分亮眼,枪法猛补枪快,残局能力也强,全场斩获81个frag,以及1.50的rating,“肌肉猛男”可谓是既有“肌肉”还有想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