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手枪狙击榜出炉 ZywOo领衔s1mple其次

2020-12-29 18:5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继早前无敌剑圣、雷电法王榜单出炉后,今日早时HLTV放出了2020年职业赛场手枪王榜单,地牢战神大番薯ZywOo以1.40的Rating、正107的KD比领衔,s1mple稍逊一筹以1.34/正86紧随其后,彬彬有礼k0nfig超过了众多大牌选手来到第三。

  此外,虽然电子哥electronic以1.26的Rating位列第五名,次于独联体少年magixx,但其高达73的KD比足以挤进本榜前三,实属NaVi的手枪局第二关键先生。

  另一边,本年度最佳狙击射手榜同样出炉。拿到狙击之王称号的并非老牌选手,而是来自独联体地区力量哥xsepower,德国战车BIG的狙击手syroN以微弱劣势落后,kennyS则是落到了第五名。由于本年度所有赛事均以地区线上的形式举办,因此我们常见的强队狙击手例如s1mple、dev1ce以及点子哥cadiaN等人均数来到了五名榜外。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