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LPL全明星周末赛程安排公布

2020-12-30 14:4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2021年1月1日-1月2日《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将在成都金融演艺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这里,不仅将点燃2020赛季的最后一把火焰,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正式拉开序幕。1月1日“荣耀日”将进行2020年度颁奖盛典与SOLO KING挑战赛,1月2日“对决日”则包括“新生挑战赛“、“传奇对抗赛”以及“全明星周末正赛”,这将是一场集娱乐性与体育竞技性、大众化与职业化的欢聚盛宴。

2020LPL全明星周末赛程安排2020LPL全明星周末赛程安排

  年度颁奖盛典 谁将摘得荣誉大奖

  1月1日,除Gala乐队会为我们带来精彩表演外,为了感谢在这一年内为LPL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或机构,英雄联盟年度颁奖盛典也将在这一天进行,我们将共同见证2020年度LPL最高荣耀的诞生!在荣耀日最后,还将举办首届LPL名人堂的入选仪式。届时,候选人:微笑、阿布、米勒将成为LPL名人堂首批成员,并正式授予他们奖项。

SOLO KING挑战赛选手SOLO KING挑战赛选手

  作为LPL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之一,SOLO KING挑战赛也是荣耀日的唯一赛事向活动。SOLO KING挑战赛由8位优秀的LPL选手参与。挑战赛采用全新的比赛规则,8位选手将两两角逐,争夺最强Solo King的头衔。

  传递电竞正能量 召唤师的守护BUFF

  1月2日12:00-15:00,现场将举办“LPL Cares”公益活动。自19年伊始,LPL Cares便与腾讯公益、壹基金、WABC公益基金持续合作,在99公益日、儿童关怀以及疫情救助等多方面开展落实活动。用每一份善意与爱心帮助困境中的人们实现“逆风翻盘”。同时,LPL各大电竞俱乐部及其职业选手也积极响应LPL Cares的号召,奉献出了属于他们特有文化的爱心,并将这种公益的正能量一直持续不断地传递下去。

LPL Cares传递电竞正能量LPL Cares传递电竞正能量

  全明星周末三大精彩对决不容错过

  对决1:新生挑战赛(两场BO1)

  新生挑战赛是LPL最佳新秀们表演的舞台,而这些新秀们不仅是LPL新人中最为出色的选手代表。同时,他们也将是我们LPL的未来。

  TEAM LVMAO:BIN、JUNJIA、TEACHERMA、WINK、YUYANJIA

  TEAM MEIKO:XIAOXIANG、XLB 、FORGE、JIUMENG 、PPGOD

新生挑战赛参与选手新生挑战赛参与选手

  对决2:传奇对抗赛(两场BO1)

  一支是曾在LPL开启过王朝的EDG;另一支则是曾被称之为“黑暗势力”的OMG!传奇对抗赛让广大观众重新回味曾经LPL的经典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在两场BO1的第一场比赛中,双方将使用自己最招牌的英雄来进行对决。

传奇暗代表队传奇暗代表队
传奇光代表队传奇光代表队

  英雄选择如下:

  传奇暗:

  Gogoing:鳄鱼

  Loveling:螳螂

  Cool:阿狸

  San:卢锡安

  Cloud:锤石

  传奇光:

  Koro1:大树

  Fireloli:雷克赛

  U:炸弹人

  Namei:老鼠

  Fzzf:蕾欧娜

  对决3:全明星正赛(三场BO1)

  由广大召唤师们投票选出的LPL全明星正赛阵容已于早前正式公布,10位LPL人气实力选手之间的精彩对决万众瞩目!

  TEAM THESHY:BIN、NING、DOINB、LWX、BAOLAN

  TEAM JACKEYLOVE:LANGX、KARSA、KNIGHT、JACKEYLOVE、MING

LPL全明星周末正赛选手LPL全明星周末正赛选手

  根据全明星正赛的英雄使用规则,在三场BO1的第一场比赛与第二场比赛中,双方将分别使用由玩家投票选出的英雄以及全分段英雄登场率排名前5英雄来进行对决。

  第一场对决模式【峡谷工具人】,各选手比赛使用英雄如下:

  TEAM THESHY:BIN(无双剑姬)、NING(盲僧)、DOINB(仙灵女巫)、LWX(虚空之女)、BAOLAN(深海泰坦)

  TEAM JACKEYLOVE:LANGX(山隐之焰)、KARSA(盲僧)、KNIGHT(暗黑元首)、JACKEYLOVE(荣耀行刑官)、MING(魂锁典狱长)

  第二场对决模式【峡谷路人王】,全分段英雄登场率排名前5:

  TOP:德莱厄斯、墨菲特、菲奥娜、亚托克斯、雷克顿

  JUG:格雷福斯、卡兹克、凯隐、李青、易

  MID:亚索、劫、维克托、阿卡丽、永恩

  ADC:卡莎、伊泽瑞尔、烬、薇恩、卢锡安

  SUP:锤石、蕾欧娜、诺提勒斯、拉克丝、莫甘娜

  2020《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即将在天府之国成都打响,我们期待着一场众星云集的盛大聚会。作为2020赛季的华丽谢幕与2021年的揭幕,在这里不仅有LPL最高荣誉的颁奖盛典,同时由LPL明星选手们所组成的豪华阵容也将为我们带来各种劲爆的赛事。让我们共聚一堂,享受游戏带给我们的感动与欢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