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IA签约honda作为第六人出战BLAST决赛

2021-01-15 10:1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这名20岁的选手将在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中首次亮相。

  FURIA宣布他们正式提拔自己青训队的honda作为队伍第六人,这名20岁的年轻人将前往欧洲和队伍一起参加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他也将代替因为签证问题不能比赛的junior出任首发名单。

  honda上个月才加入FURIA青训队,他在DETONA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这也让他成为了第四个从青训队中提拔上来的选手,之前的三位分别是KSCERATO、VINI和ableJ。

  FURIA的教练guerri曾在去年9月说队伍准备扩大名单组建多人阵容,他称组建多人阵容是“CS项目的未来”,“大多数FURIA的选手都喜欢这个想法”,同时他也说,拥有六人阵容的FURIA将是巴西最有竞争力的队伍。

  FURIA将在1月19日的比赛中面对G2,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共同争夺100万美元的奖金。

  随着honda的加入,FURIA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