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_Summit 7:FaZe、NIP不敌对手遗憾出局

2021-01-28 10: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_Summit 7小组赛阶段败者组FaZe对决MIBR,以及NIP对决C9。FaZe和NIP今日失利大多源于在比赛决胜图上的乏力表现,两只战队的问题都体现在队内选手时好时坏的状态上,NIP与FaZe或许都需要一场大的变动。C9、MIBR均是2-1 击败NIP、FaZe进入下一轮。

  FaZe 1-2 MIBR(Dust2 15-19;Inferno 22-20;Mirage 9-16)

  地图BP情况:

  可以看到FaZe的整体状态依然时好时坏,前两图无论优劣势都打入加时,进入图三FaZe逐渐疲软,力不从心的队内个人状态导致他们进攻散乱,防守也是鲜有配合可言,FaZe如此糟糕的队伍表现让粉丝担忧不已。MIBR的五位年轻人今日则是发挥亮眼,图一加时赛中豪取四连胜结束无疑打出了队内气势,图二虽然两个加时中落败,但是气势却是有增无减,在决胜图上MIBR完全掌控场上节奏越打越好,FaZe的进攻备受限制打不出效果,此外MIBR五人不怕“背锅”敢于打操作的勇猛反倒是给FaZe上了一课。

olofmeister四杀olofmeister四杀
yel大狙ACEyel大狙ACE

  C9 2-1 NIP(Dust2 5-16;Overpass 16-11;Train 16-12)

  地图BP情况:

  NIP进入状态很快,图一上下半场都没给C9多少机会16-5取胜,然而剧情的走向却逐渐对NIP不利,图二C9上半场11-4大幅领先,NIP的进攻战术难以打出成效,多是倒在攻进包点,下半场C9凭借累积的比分优势将比赛拖入决胜图,图三NIP则是被C9稳压一头,上下半场都是小比分落后,主狙nawwk的状态还是起伏不定。C9是后起发力,es3tag在后两图的发挥称得上“队内大哥”。

hampus最终局三杀hampus最终局三杀
es3tag四杀es3tag四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