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电竞赛前快报:顶尖对决EHOME vs IG

2021-01-28 13: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DPC-S级的比赛中国区火热进行中,欧宝电竞与您分享最优质的电竞赛事预测。

  首先看到Aster战队分别击败国内热门LGD和小象成为此次DPC的黑马,与轻松拿下LBZS、Magma的VG战队领跑小组积分。在中段的EHOME 2-0 轻取 Magma 实力犹存,IG在BAN掉小象的酒仙后让一追二爆冷战胜小象来势汹汹。

  刀塔2战队全球官方合作伙伴-欧宝电竞重点赛事分享 EHOME对阵 IG

  EHOME近期经过SCCC的离队风波,但是新来的carry ‘Ahjit’表现不俗!虽然第一场他的巨魔被Fade的拉比克和XM扎实的龙骑抢了风头,但是第二场在落后的局势中他的水人拿到虚灵刀,开始大杀四方,接管局势成功扭转比赛并且拿到了当场的MVP。Ahjit也用他的实力向观众们证实了新的EHOME依然是一头猛兽!此外Fade的拉比克也飘逸灵动三次关键团偷到女王大招,打出成吨伤害。土猫在战场中肆意翻滚,还和XM配合了一波liquid经典的“穿奶酪”,也是打high了。而XM仿佛在SCCC走后更加放开了自我,龙骑的强势对线和速推进节奏好似紧紧的扼住了对手女王的喉咙,带队赢下了比赛和MVP。首秀表现不错的EHOME只差一个击败强队证明自己的bo3。

  IG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并没有展现他们以往的水平,经历多次换人后IG又回归到原班人马相信他们已经放下彼此之间的间隙,重新向一线队出发。在输给小凤凰和Magma之后的他们用两个2-0击败了RNG和SAG证明了他们回归的决心。IG对阵小象的第一把中单节奏稍显紊乱,中期团战也被RedPanda的5号位酒仙一触即破,第二第三吧ban掉酒仙后开始状态回升,Emo的水人和飞飞的骷髅王carry比赛成功让一追二。 众所周知IG是一直线下赛队伍,以往的他们线下赛的状态会比线上赛好很多,在线下比赛中成长也是他们崛起的起点。

  赛前前瞻

  上次EHOME对阵Magma算是小试牛刀,这一次的IG就可以算试金石了。如果让IG找回往日线下的状态那么EHOME肯定会陷入苦战,可喜的是Ahjit两场首秀下来表现可圈可点,是一位值得信赖的carry。XM的对线比较沉稳而Emo最近的转型偏向进攻和带节奏,所以这可能是一场IG率先发难的攻防战,如果EHOME为XM选出防守反击的英雄相信Ahjit保障他能发育起来,抓住IG攻击的漏洞予以痛击相信是不错的方案之一。而IG可能会倾向于多游走和进攻Ahjit的carry那一路,毕竟EHOME磨合时期尚短,早早的逼他们团战让EHOME磨合短的弊端体现的更明显,继而滚雪球压制。

  刀塔2战队全球官方合作伙伴-欧宝电竞独家推荐

  欧宝电竞依旧看好EHOME,将以略微的优势取胜。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欧宝娱乐相信比赛也会非常精彩,绝对不容错过!——最优质的赛事分析,顶级的电竞内容,尽在欧宝电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