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欧洲区:OG、Tundra与液体争最后名额

2021-02-25 16:45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DPC欧洲区S级的联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Secret以7-0的成绩成功进入Major正赛胜者组,而Alliance也以5-2的稳定发挥进入Major小组赛,Nigma在最后一周的比赛中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以4-3的成绩进入Major外卡赛,而Tundra、Liquid和OG则需要在进行一轮bo1单循环加赛来决定最后一个晋级Major的名额。

  欧洲区的加赛首轮将于2月28日19:00开始,其余场次依次顺延,目前具体对阵尚未公布。

  DPC欧洲联赛主办方对加赛规则的解释:

  同分加赛适用于以下情况:

  Major胜者组席位与Major小组赛席位间

  Major小组赛席位与Major外卡赛席位间

  Major外卡赛席位与S级保级席位间(没进入Major也没掉入A级,下同)

  S级保级席位与S级降级席位间

  A级晋级席位与A级保级席位间(没能升入S级联赛也没有被淘汰)

  A级保级席位与被淘汰出DPC联赛间

  两支队伍同分加赛将进行bo3的加赛区分名次,三支及以上队伍同分将进行bo1单循环加赛,直至加赛分出同分队伍排名。

  除以上情况外,同分队伍以以下条件区分名次(分先后):

  同分队伍小分

  同分队伍胜负关系

  同分队伍胜率

  各赛区同分加赛情况不同,Valve也对加赛规则作出过调整,具体规则以实际情况为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