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欧洲:中期扫图窒息进攻 OG胜Nigma

2021-02-10 11:45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DPC欧洲赛区本场比赛战报由OG对阵Nigma,第一场比赛OG前期大圣中路压制住电魂,但是随后电魂摇人加上大圣走位激进阵亡两波过后局势开始进入Nigma三核经济领先的推进节奏,最终控制众多装备领先的Nigma将OG逐个击破,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是OG单方面的碾压,对线期一过Nigma节节败退只能四人缩在高地,然而全村的希望敌法师又被帕克谜团所克制难以发挥,OG轻松扳回一局。第三局OG依旧是一过对线期就展现出强势的中期进攻,Nigma招架不住多次团灭,OG以碾压的姿态连胜两局,2-1获得BO3的胜利。

  第一局

  OG天辉,选择拍拍大圣猛犸三核,辅助是光法和帕克。Nigma夜魇,选择龙骑电魂剧毒三核,辅助是小牛和莱恩。

  还未出兵,Nigma五人直接开雾,猛犸在树林一个转角撞入五人怀中,剧毒拿下猛犸一血。

  对线期大圣稳稳压制住电魂经济,7分钟,莱恩牛头游走到中路帮助电魂击杀一次大圣。拍拍熊冲塔想要击杀残血龙骑被龙骑反手晕住,小牛再接一手板帮助龙骑反杀拍拍。10分钟,大圣猛犸两个人想要击杀电魂,但是猛犸拱上来后的大招抬手被小牛一手板及时打断,电魂逃出生天,大圣猛犸不罢休继续冲塔最后二人双双阵亡。

  11分钟大圣走位激进再次阵亡,随后Nigma龙骑剧毒带队推掉所有外一塔,团队经济领先4K。17分钟,电魂在一人面对帕克光法拍拍熊的情况下击杀狂战差一点钱的拍拍熊,随后大圣赶来带走电魂。18分钟拍拍熊复活打远古,牛头剧毒莱恩三兄弟开雾袭来牛头直接跳大剧毒莱恩所有技能甩到拍拍熊身上拍拍熊再度阵亡。20分钟莱恩先手羊住大圣配合电魂将其击杀。20分钟Nigma三核经济稳固领先。

  21分钟牛头龙骑蹲到用乾坤之跃收线的大圣甩出控制开始输出,猛犸此时跳刀到牛头身后一个拱到龙骑身边准备大两个,然而猛犸的大招的前摇没有被拱的牛头大招前摇快,牛头的回音击率先放出,猛犸被余震晕在原地放不出大招最终OG大圣猛犸帕克三人阵亡。

  26分钟大圣打野被剧毒发现,剧毒直接大骨灰瘴气让大圣走不动路也上不了树,龙骑赶来跳晕击杀大圣,随后Nigma打肉山,龙骑带盾。27分钟下路莱恩羊住拍拍,猛犸跳刀上来原本可以踩出一脚好大但是碰巧跳到莱恩的裂地穿刺上被晕住放不出大招直接阵亡,随后OG拍拍猛犸帕克全部阵亡,Nigma推通OG中路高地,团队经济领先1W2。

  32分钟电魂野区找到猛犸,抽攻吹风开启黑皇将猛犸打至残血,随后残血猛犸被剧毒击杀。拍拍熊被莱恩跳刀直接羊住开不出黑皇大招直接阵亡,最后剩一个大圣黑皇大招与龙骑对刚最终双拳难敌数手,OG团灭后直接打出GG。

  第二局

  OG天辉,选择剑圣帕克黑贤三核,辅助是发条和谜团。Nigma夜魇,选择敌法龙骑小牛三核,辅助是凤凰和DP。

  4分钟,凤凰用完飞后被剑圣剑刃风暴黏住谜团一记普攻拿下凤凰一血人头。8分钟,DP沉默龙骑接晕控住帕克但是输出不够,帕克框大龙骑剑圣TP下来剑刃风暴直接转死龙骑。

  对线期一过,OG突然提速。9分钟,发条帕克找到野区的小牛击杀,敌法师跳过来想要释放大招收帕克但是帕克及时沉默下了封口令,发条弹幕黏住敌法,野怪人马一脚踩将三人全部晕住,敌法师醒来后血量见底阵亡。

  10分钟敌法师复活TP下路,发条大招勾住敌法谜团走上来直接拉大敌法师连死两次,11分钟龙骑守塔被发条绕后找到也阵亡。13分钟双方团战,拥有众多团战技能的OG直接打出一波零换三。15分钟,OG团队经济已经领先十分夸张的8K。

  随后的时间OG五人组在地图上打出各种小配合先手击杀Nigma人员,人头比从11-4一直杀到23-4。20分钟OG团队经济已经领先到了夸张的2W1。除了敌法师Nigma其余四人只能缩在高地出不去,龙骑小牛的经济甚至被OG的双辅助谜团发条超越。

  23分钟OG打肉山,剑圣带盾,随后OG推Nigma中路高地,发条钩爪突然发难钩框两个,黑贤拉三个帕克大三个剑圣开转龙骑DP凤凰三人直接融化,随后OG推通Nigma中上两路。

  眼见机会越来越小,28分钟Nigma五人开雾绕后寻找最后的机会,然而DP龙骑破雾后和二人和发条一同框在了一起,谜团则是反身拉大敌法牛头,最终Nigma五人团灭直接打出GG。

  第三局

  OG天辉,选择隐刺帕克先知三核,辅助是土猫和谜团。Nigma夜魇,选择美杜莎毒龙玛尔斯三核,辅助是萨满和发条。

  1分钟,毒龙帕克对点,毒龙率先服软撤走,但是帕克幻象法球直接包抄后路,毒龙吃下仙草往河道走去,帕克穷追不舍,最终毒龙被帕克单杀拿下一血。

  3分半,土猫游走中路帮助帕克再次击杀毒龙。4分半土猫游走上路,先知一波精致的小树人卡位加上土猫的技能击杀美杜莎。5分钟毒龙黏住放过幻象法球的帕克直接冲塔和帕克一换一,此时毒龙和帕克的经济相差不到200块。

  对线期过,OG三核经济领先,团队经济领先5K。10分钟中路萨满空插谜团将其击杀,但是很尴尬的把队友发条也框在了蛇棒里,隐刺土猫前来收下发条人头,帕克击杀萨满,玛尔斯美杜莎在撤退途中被先知留住也阵亡,随后OG推掉中一塔,一波将团队经济差拉开到9K。

  14分钟,OG利用阵容的高机动性将Nigma五人逐个击破,打出一波零换五。17分钟OG打肉山,Nigma赶来,发条直接钩爪谜团将其击杀。帕克慌乱之中被玛尔斯矛直接扎在墙上阵亡,土猫也被美杜莎大招石化住击杀,随后土猫买活配合先知隐刺再次切入击杀Nigma除美杜莎外的所有人,隐刺收下不朽盾,OG团队经济领先来到1W5。

  19分钟,OG帕克隐刺击杀了毒龙,另一边OG的先知土猫谜团击杀了Nigma的萨满发条玛尔斯。孤身一人在高地的美杜莎被OG直接追到泉水门口,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被活活追死。

  25分钟,帕克谜团土猫三人开雾一套技能直接秒杀了在高地的毒龙,玛尔斯被帕克大住隐刺跟上输出击杀,随后玛尔斯买活,OG撤走。26分钟买活的玛尔斯带线被抓,OG随后推高。土猫开启BKB先手毒龙,谜团拉大,最终Nigma五人团灭之后OG推通三路,Nigma最终打出GG。 OG 2-1获得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