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专访:星途联赛CSGO总冠军PQCLUB战队

2021-01-15 19: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2021年开年巨献,第三届星途联赛在杭州电竞数娱小镇举办了巅峰之战——全国总决赛。在CSGO项目中,来自南京的PQCLUB战队凭借精妙的战术指挥和团队配合,力克对手SHPL,拿到了冠军的殊荣。在赛后,主办方对PQCLUB的战队成员们进行了采访,一起来探究一下选手们的心路历程。

  主持人:在总决赛的比赛中,哪位队员的发挥是最出色的?

  PQCLUB:每张图都有不同的队员有不错的发挥。第二张图应该是队长发挥的最好,第三张图各有千秋。

  主持人:想问一下夺冠后,现在大家的心情怎么样的?

  PQCLUB:如果用一个词形容的话,应该是“五味杂陈”。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很多起伏,也遇到很多波折,能拿到冠军也算是为我们的2020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吧!

  主持人:2020因为疫情影响,很多比赛只能在线上进行。这次星途联赛总决赛回到线下举办,现场有这么多观众为你们欢呼,对你们来说有些什么不一样的感触吗?

  PQCLUB:我们队伍最早是因为线上比赛组建的,在2019年开始打线下的比赛。这一次也是时隔很长时间重回线下,赛前大家都很期待这次比赛。能在现场打出自己的精彩操作,能有观众为自己欢呼,这样的体验真的很棒!

  主持人:在决赛中能够获得胜利,大家觉得获胜的关键点是什么?面对SHPL有没有制定一些针对性的战术?

  PQCLUB:并没有去制定什么战术,我觉得我们能赢主要原因还是心态,队员们的心态都很放松,大家都打的很开心,自然而然就赢了

  主持人:这次总决赛用的是ROG玩家国度的全套设备,尤其显示屏采用的是XG248Q 电竞屏,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PQCLUB:FPS游戏对画面要求很高,很看重高刷新率。ROG的这个240hz的画面质量真的很棒,流畅度拉满,完全没有画面撕裂,打完比赛眼睛也没有很累的感觉,游戏体验确实很棒。

  主持人:在拿到这次星途联赛全国总冠军之后,对战队未来的发展有什么规划吗?

  PQCLUB:对于未来,我们的几位队员还是有想要冲击职业联赛的想法,但是这之中也存在着很多变数,现在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了,希望未来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星途联赛2020到此就全部结束了,但这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参赛选手和所有其他电竞爱好者们,都能不忘初心,破浪前行,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战!星途永无止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