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星途联赛王者荣耀全国总冠军队伍JJH战队

2021-01-15 19: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星途联赛本赛季已经全部结束,王者荣耀项目中由JJH战队最终夺得这一座桂冠。作为第一支出场的战队,JJH不仅没有因为手感环境等原因而紧张,而是四十分钟直接零封DXG,瞬间将场馆氛围拉到极致,令现场观众热血沸腾。赛后,我们立刻采访了JJH战队队员和他们队长。

  记者:对这次比赛有什么感想吗?

  打野(咖啡有镜特澜):这是自己真正在全国比赛上拿冠军,心里那肯定是非常开心激动的,这也是我踏入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冠军奖杯,希望今后能拿更多!这次比赛的手机也是官方赞助的ROG游戏手机3,屏幕很大很清晰,贼流畅,考虑到后面打职业肯定会用到安卓手机,所以已经准备下单一部先适应一下了。

  记者:各位如何评价自己这场比赛的表现呢?

  下路(我要吃白桃干):队友太强,都不等我发育比赛就结束了,所以我这算躺赢吧,躺赢给自己评一百分

  辅助(等候):比平时训练赛上失误要少很多,思路清晰很多,但是有一说一,我这段时间确实没有在好好练操作,所以今天鲁班大师的手法上可能有一些不太尽如人意,好在脑子还在线,指挥没有问题。

  中路(小黑佩奇):第一把法师有点垮,导致第二把心态就有点崩,还好我的队友都稳住了,我当时就觉得我不能拖团队后腿,然后第二把的发挥就相当理想,充分利用了工具人的价值,给自己满分。

  上路(斩斩到处找):打了两把吕布,团战的时候跳大拆伙就完事儿了,当一个团战搅屎棍,打架交给队友

  打野(咖啡有镜特澜):我负责收割,队友开完团就轮到我表演,但是第一局有把团我不在,还好最后打赢了,不然肯定得挨队长骂。

  记者:对自己玩的位置有什么理解吗?

  辅助(等候):我不是操作型选手,所以玩的英雄不会太考验手法,而是比较吃脑子,要负责团队指挥。操作上的天赋比不了对别人,那就只能多动动脑子,虽然已经是双系统国服第一大乔,但如果手法上能更硬,那必然是最好的。

  记者:给2021定个目标吧

  下路(我要吃白桃干):先打一个发育路国服吧。

  辅助(等候):先定两个小目标,第一重新打一次巅峰前十,上一次是同分第十一,有点不甘心。第二就是希望能再回一次KGL,之前打过大半年KGL,后来因为俱乐部和自己的原因就选择回来读书,后来感觉还是放不下电竞,就和校队来参加了比赛 。虽然在这个圈子21岁算是半个大龄选手了,但是这次既然能走到最后拿到冠军,说明我脑子还是够用的,再试一次,希望还能回到KGL的舞台。

  中路(小黑佩奇):先扩充英雄池,法师和工具人都得练,然后顺便打个巅峰前十。

  上路(斩斩到处找):战坦双修,多拿几个国服就成。

  打野(咖啡有镜特澜):首先打一个国服镜和一个国服澜,毕竟要对得起我的游戏id(咖啡有镜特澜)。

  记者:那战队今年有什么新的规划吗?

  队长:我们已经接受了金华一家电竞俱乐部的招揽,会在俱乐部提供的专业指导下更加努力训练,向职业联赛发起冲击,目前正在为四月份的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和腾讯的TGA做准备。

  JJH战队通过这一次的星途联赛,正式踏上了职业电竞的道路,完成“草根”逆袭,相信今年的冠军开门红会给他们带来更多机遇,也预祝他们今后的职业生涯顺利且辉煌。星途永无止“竞”,勇者一战成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