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E收购瑞典战队chicken 进军DOTA2赛场

2021-01-21 15:08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High Coast Esports(简称HCE)是一家瑞典的电子竞技组织,成立于2019年12月。HCE在2020年1月8日进入CS:GO的舞台。2021年,HCE又签下ex-New England Whalers战队,进军北美赛场。

  1月21日凌晨,High Coast Esports在官方推特宣布“正式进军DOTA2赛场,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4日凌晨1点对阵OG”。

  推特原文:时机已到,正式宣布我们的DOTA2阵容,大家会在1月23日的DPC欧洲区S级联赛看到我们。

  High Coast Esports已收购的形式进军DOTA2赛场,其收购的战队是前段时间在DPC欧洲区定级赛中获得S级联赛参赛资格的chicken。

  High Coast Esports战队选手名单:

  一号位:CharlieDota

  二号位:Supream^

  三号位:Chessie

  四号位:Era

  五号位:Xibbe

  HCE战队近期赛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