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追求国际 TIGER阵容寻找新俱乐部合作

2021-02-25 10: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蒙古阵容将保持团结,寻找新的俱乐部作为自己的新家。TIGER的队员告诉HLTV,在经过一年的奋斗之后,他们已经正式和TIGER分道扬镳了,尽管遭遇挫折,这支读物仍将团结在一起,希望继续成为亚洲的顶级队伍。

  去年三月他们曾经接近签下smooya和Snappi,但是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TIGER在2020年还是取得了一些成绩的,在第一届RMR赛事——ESL One里约之路亚洲区的比赛和微博杯中都获得了冠军。

  但是,之后他们出现了波动,在PAL秋季赛之后不久ncl和erkaSt离开了队伍加入了NG,随着rate和cool4st的加入,TIGER有资格进入DH冬季大师赛,他们在该届比赛中获得第二名。新年伊始,他们又做了人员调整,neuz代替了cool4st。

  在接受采访时,dobu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亚洲第一,不幸的是,我们和TIGER在一起的时间到此为止了,我们现在正在寻找一个新的俱乐部,帮助我们在国际舞台上竞争。”

  目前TIGER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