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PA世界排名第六版:前五三支独联体队伍,Astralis、NaVi反超Vitality

2021-03-04 10:45作者:MAX+来源:MAX+

  3月3日选手协会CSPPA推出了自己的世界排名:CSPPA世界排名的第六版。CSPPA称排名系统是根据30多个选手代表与CS:GO的相关组织方的意见制定的。本期CSPPA排名附排名观察:当选一二名以及两支进步最快队伍的理由。

  本期排名观察

  TOP1 Astralis

  虽然BLAST全球总决赛负于NaVi屈居亚军,但连续近一个月以来比Vitality更好的表现,让Astralis夺走了Vitality的王位。

  TOP2 NaVi

  在BLAST全球总决赛夺冠,以及BLAST春季小组赛拿到小组第一后,NaVi重回TOP5队伍。

  TOP4 VP

  自Flashpoint第二赛季以来,一直到最近的IEM卡托维兹的优秀表现使得VP前进至第四名。

  TOP5 Gambit

  依靠着IEM卡托维兹和Snow Sweet Snow第一赛季的良好表现,从上一版的第十九名跃升到了第五的位置。

  完整排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