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沃科技李海鸥:以创新驱动新文娱行业新发展

2021-05-10 11: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日前,小沃科技对旗下产品进行大规模焕新升级,正式对外发布了9大全新产品矩阵,受到新文娱行业及互联网行业的广泛关注。作为一家年轻的互联网公司,小沃科技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新文娱行业取得快速成长?让我们跟随小沃科技总经理李海鸥,去探寻小沃科技高速发展的关键因素。

  高速发展中的小沃科技

  李海鸥总经理首先带我们回顾了小沃科技的发展之路。作为中国联通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的小沃科技从过去以沃商店应用分发为主,到现在形成了以游戏、电商为核心,覆盖会员权益、流量经营、游戏电竞、数字短信、免密认证、信息流电商的全面布局,移动互联网新文娱内容服务生态日趋成熟。

  中国联通优质的运营商资源为小沃科技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和保障,再结合自身强大的营销推广渠道和用户聚合能力,小沃科技得以在知识付费、信息流电商等多个领域拓展新业务。同时,基于自身对新文娱领域发展的理解和洞察,小沃科技积极探索融合应用与商业模式,开发出适配行业需求、解决行业痛点的产品及方案。

  9大产品齐发,见证小沃科技硬核实力

  谈及日前小沃科技的9大产品矩阵,李海鸥总经理表示,小沃科技一直在根据市场变化和自身研发积累,一方面对既有产品进行功能升级,为用户及行业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一方面致力于新产品开发,争取为用户提供能满足其需求的各类型新产品。在这次集中亮相的9大产品中,既有核心产品沃畅玩、沃流量,也有包含传统业务与新兴业务的明星产品5G认证、5G超信、沃畅游、沃畅听、沃电竞,更有迎合发展数字经济趋势自主孵化产品沃电商等。

  这些产品集中升级的背后,是小沃科技在5G、大数据、AI等关键技术积累的体现,也是小沃科技在新文娱行业实力的硬核展现。据李海鸥总经理介绍,小沃科技希望通过新的产品,将小沃科技在5G、AI等方面的核心能力进行输出,首先赋能新文娱行业合作伙伴,提升合作伙伴产品的用户体验,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共赢;另一方面是直接服务于终端用户,帮助终端用户改善在游戏、视频、社交等方面的使用体验。

  创新是小沃科技发展的核心动力

  回顾小沃科技的发展历程,我们发现,创新是刻在小沃科技和小沃人骨子里的基因,也是推动小沃科技不断向前的核心动力。作为小沃人的代表,李海鸥总经理就是一个喜欢创新的人,他既是一名管理者,曾凭借创新的经营理念、优秀的管理能力脱颖而出,获评为上海市杨浦区“拔尖人才”,也是一名也是围棋专业选手、围棋国家一级运动员,而在中国联通音乐运营中心总经理任上,李海鸥创新性打破传统手机音乐发展模式,实现中国联通音乐业务的互联网转型,并打造了无线音乐“内容流量计费一体化”新模式。

  在2018年2月,李海鸥就任小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之后,带领小沃科技不断创新,不断突破。2018年8月,带领小沃科技亮相Chinajoy,发布全新品牌释放新文娱精彩,八大新产品构成新文娱业务矩阵,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美好数字生活新体验。2019年11月,带领小沃科技惊艳亮相长三角文博会,重磅发布5G创新系列产品,集中发力于5G+云游、5G+VR、5G+电竞领域。2020年1O月,带领小沃科技亮相ICT中国·云游戏大会,共探5G泛视频新生态。2021年1月,分别荣获5G云游戏产业联盟首届登云奖“行业领军人物”、艾瑞咨询集团颁发的金瑞营销奖“2020网络营销年度人物”。到近日全新发布的小沃科技新产品矩阵,小沃科技在新文娱行业的布局越来越完善,向着“成为新文娱行业创新领跑者”的目标逐步迈进,而推动这一目标的达成关键驱动力,就是创新 。

  未来,小沃科技仍将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新文娱行业,集中发力5G泛视频领域,以新技术、新思维、新产品为抓手,不断为用户提供体验更好的新产品,为行业合作伙伴赋能,践行新文娱行业创新领跑者的责任,不断驱动新文娱行业取得新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