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扫落叶 Heroic击败NiP晋级半决赛

2021-04-09 09:5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3 Play-in定位赛,A组的小组第一Heroic迎战B组小组第一NiP。经典丹麦vs瑞典,经典战术队打战术队。两队在两张地图上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战术博弈。不过今天NiP的套路似乎在下半场都被Heroic的cadiaN解读,Heroic也凭借着队员良好的发挥和战术优势成功晋级到半决赛。

  Heroic 2-0 NiP(Inferno 16-13;Nuke 16-9)

  地图BP情况:

  图一Inferno:

  图一是NiP主动选择的Inferno,瑞典人的开局十分理想,6-1之后进入到Heroic的发力期,TeSeS进入到了自己的节奏,配合队友屡次接住NiP的猛攻。成功在上半场为队伍留住了翻盘的希望。来到下半场,虽然NiP拿下了手枪局,但是进入到长枪局之后cadiaN的大狙给到了NiP压力,TeSeS继续着自己的高效补枪,NiP这边则是防守阵型大乱。防守习惯和站位被Heroic读透的NiP节节败退最终13-16输掉图一。

  图二Nuke:

  来到自己选择的Nuke,Heroic打得愈发自信。虽然被对手刚枪翻盘,Heroic还是在防守方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两队都是稳扎稳打的战术队,NiP凭借自己成熟的战术体系在上半场还是咬住了比分。不过进入到下半场,cadiaN再一次读懂了对手的进攻套路,每次都中CT陷阱的NiP在下半场被对手拉开了自己的比分。cadiaN的大狙越打越嗨到处偷人,TeSeS也保持了上一张地图的良好手感。完全被看穿的NiP和上张图一样在下半场崩盘最终被Heroic 16-9带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