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0预选赛南美区与东欧区即将开战:B8与Spirit迎来揭幕战

2021-06-23 14:18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国际邀请赛是每个职业选手向往的地方,无论是一线还是二线。在今日,独联体区与南美区率先吹响战斗的号角,来自独联体区和南美区的数十支队伍只会各自拼出一支队伍晋级第十届国际邀请赛,即便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可以隐隐约约感受到赛场上的火药味。

  因为时差,独联体区将会迎来预选赛的揭幕战。Spirit将于今日下午4点对阵Winstrike Team,同时还会进行B8和NoTechies的比赛,Solo与Dendi这两位老将会再次对决。独联体赛区S级、A级共16支参赛队伍,除VP直邀外,Prosti Esli战队由于人员不齐也选择弃赛,因此败者组将有两支队伍轮空。独联体赛区参赛队伍如下(按DPC积分和DPC联赛第二赛季排名):

  胜者组

  Spirit

  ASM.GMB

  Na’Vi

  Unique

  PuckChamp

  EXTREMUM

  HellRaisers

  Winstrike

  败者组

  Empire(轮空)

  Fantastic Five轮空)

  Nemiga

  B8

  NoTechies

  Trident Clan

9pasha所在的Prosti Esli战队因人员不足无缘本次预选赛9pasha所在的Prosti Esli战队因人员不足无缘本次预选赛

  独联体赛区赛程:

  6月23日 16:00 Team Spirit vs Winstrike Team (胜者组)

  6月23日 16:00 NoTechies vs B8 (败者组)

  6月23日 19:00 Nemiga Gaming vs Trident Clan (败者组)

  6月23日 19:00 PuckChamp vs Team Unique (胜者组)

  6月23日 22:00 Natus Vincere vs EXTREMUM (胜者组)

  6月24日 01:00 HellRaisers vs AS Monaco Gambit (胜者组)

  南美赛区则是由在基辅ANIMAJOR上出战的NoPing领衔,以及曾经的巴西荣耀SG。南美赛区S级+A级联赛16支参赛队伍中,TP与bc已经获得TI10直邀,另外A级联赛的Gorillaz-Pride和Incubus Club由于人员不齐也无法参赛。四支战队缺席意味着败者组的队伍将全部轮空进入第二轮。此外,A级联赛中,原Crewmates战队更名为Interitus战队。南美赛区参赛队伍如下:.

  胜者组

  NoPing

  SG

  Infamous

  Hokori

  Team Unknown

  EGOBOYS

  BINOMISTAS

  Infinity

  败者组(全部轮空)

  Interitus

  Inverse

  Omega Gaming

  Latam Defenders

  南美赛区:

  6月23日 23:00 NoPing e-sports vs Infinity

  6月24日 02:00 Team Unknown vs Hokori

  6月24日 05:00 Infamous vs EgoBoys

  6月24日 08:00 BINOMISTAS vs SG e-sport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