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10万元 WePlay!正式公布青训联赛

2021-07-07 16: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WePlay宣布与世界八家顶级俱乐部合作建立一个青训队联赛,比赛包括10万美元的奖金和线下决赛阶段。包括NaVi Junior、mouz NXT、Young Ninjas、Fnatic Rising在内,共有八支队伍被邀请参加第一赛季的青训联赛。

  WePlay Academy League S1只邀请队中有至少4名16-20岁选手的队伍,并在7月19日以在线循环赛的方式开始小组赛,前三名的队伍直接进入双败淘汰赛。

  小组赛中垫底的队伍将被淘汰,而剩下四支队伍将进入一个小组争夺淘汰赛席位。线下比赛将在WePlay的演播室举行,最终冠军获得最大份额奖金。

  NaVi的首席运营官Aleksey Kucherov在声明中表示:“青训联赛为年轻的选手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展示自我的机会,可以和其他俱乐部的青年才俊互相学习、进步、竞争。这里有T1级别CSGO中的所有东西,以及作为职业选手在早期需要适应的所有内容。有媒体日和采访,选手们将在这里获得长足的进步。”

  八支参加第一赛季青训联赛的队伍分别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