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语音9.0夏季全新版上线,SN苏宁英雄联盟战队强势加盟

2021-06-17 10: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国内社交语音平台氧气语音“9.0夏季全新版”正式上线,全新推出“声音短视频”玩法,打造更为有趣的语音+社交环境。与此同时,SN苏宁英雄联盟战队全员正式官宣入驻氧气语音,并表示未来双方将在电竞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声音社交+电竞的无限可能。

SN战队入驻氧气语音官宣SN战队入驻氧气语音官宣

  【氧气语音联手SN战队,探索电竞领域】

  2021年2月,氧气语音与SN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达成签约合作,成为全球电竞合作伙伴,为2021年奏响崭新的战歌。这次战略合作获得行业广泛关注,SN战队与氧气语音的强强联合为氧气语音的品牌声量又拓展出一个新维度。

  SN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由2016年成立,旗下英雄联盟分部势如破竹,以飞快的成长速度在2020年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夺得亚军,成为2020LPL年度进步最快俱乐部。同为快速上升发展期的社交平台和职业战队,双方强强联合,共同以实现品牌传播与价值赋能为战略目标。

  【氧气9.0夏季全新版,听起来更有趣】

  氧气语音作为一款广受年轻人喜欢的声音社交娱乐软件,融入音乐交友、游戏开黑、快速组队等多种玩法,此次氧气语音在原产品基础上全新升级,提出“听起来更有趣”的品牌主张,全新推出声音短视频玩法,让用户通过声音短视频推荐发现更多有趣的声音,吸引更多用户自发展示声音魅力,通过语音打开Z次元社交。氧气语音自上线以来,不断更新迭代优化功能玩法,提升用户服务体验,满足更多年轻用户的社交需求。

氧气应用商品图氧气应用商品图

  【LPL选手连麦开黑,福利大放送】

  据悉,在氧气语音新版上线之际,SN战队全员正式入驻氧气语音,此次入驻氧气语音平台的选手有:上单Bin、打野SofM、打野View、中单Angel、下路huanfeng、下路Assum、辅助ON,他们不仅坐镇氧气语音成为氧气开黑大神团成员,而且会在平台里开通个人的氧气账号,给平台玩家们带来顶尖陪玩的体验!

  为了回馈粉丝们的期待,6月29日,氧气语音官方联手SN战队举行一场开黑水友赛,为粉丝们、电竞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和电竞偶像同台竞技的机会。这将是SN战队在氧气语音入驻首秀直播,届时将邀请三位神秘的顶级主播天团与SN职业选手同台PK对战,他们将在【SN战队x顶级主播对抗赛】中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期待他们精彩的比赛吧。

  除此之外,他们将为众多粉丝和游戏用户送出海量丰厚福利,现在进入氧气语音App参与SN战队#电竞男友来了#话题活动及氧气明星开黑水友赛活动,就有机会获得SN战队限量签名周边及氧气语音专属大礼包,更有机会获得与SN选手线上连麦组队开黑资格哦!

话题活动页话题活动页

  氧气,听起来更有趣!未来,氧气语音将和SN一起举办系列联动活动,氧气语音与职业战队内容共创,打造多维度赛事活动,构建有生命力的电竞圈层文化。迎接产业风口的浪潮,在为用户带来更多丰富优质的语音社交体验同时,打造全新的社区生态和粉丝运营方案,助力电竞行业和语音社交平台的多元发展,创造行业经济新增长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