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自己的集锦视频!完美世界电竞APP帮你录制DOTA2精彩操作

2021-07-08 14: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你的一局,至少有三次操作,应该被记录。

  第一次,你在中路,他们两面包夹,意欲偷袭,效果是送你三杀。

  第二次,你在高地,他们组队推高,嚣张跋扈,战果是你的四杀。

  第三次,你在肉山,他们抱团闯关,技能交错,结果是暴走五杀!

  可正经人谁写日记啊?

  没关系,你的精彩操作,完美世界电竞APP帮你记录!

  完美世界电竞APP推出DOTA2完美时刻功能,只要你在DOTA2国服中拿下三杀、四杀或者五杀,APP就可以帮你解析录像,生成精彩视频。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和优化,完美时刻已支持天梯、普通、快速、OMG模式,不论你喜欢哪种游戏模式,APP都会记录你的神级发挥!

  现在下载完美世界电竞APP或将APP更新到最新版本,进入数据页面,点击“立即激活”就会打开激活弹层,阅读使用指南后,点击“立即激活”,就会激活此功能。

  激活功能后,你可以在比赛列表查看哪些场次能够生成完美时刻,目前DOTA2国服中的三杀、四杀、暴走都可以生成,未来将支持更多形式的精彩操作。

  点击进入比赛详情页,在页面顶部可以看到你的精彩操作类型和发生时间,点击生成,视频就会进入队列开始生成。

  生成完成后,APP会发送通知提示,进入APP数据页面就可以看到已经生成好的完美时刻。在个人主页中,也可以查看全部的完美时刻视频。

  点击任意一个完美时刻,就可以回顾自己的精彩操作了;将视频分享到各个社交平台(微信、朋友圈、QQ、微博、抖音、快手),就可以向朋友“吹嘘”。

  关于完美时刻的Q&A

  Q:下载APP或者激活完美时刻之前进行的比赛,能否生成完美时刻?

  A:新用户需要首先下载APP并激活完美时刻功能,之后进行的比赛才能生成完美时刻;如果您是完美世界电竞APP的长期活跃用户,则没有此限制。

  Q:我打完了一局比赛,拿下了三杀/四杀/暴走,为什么没有显示我可以生成?

  A:在您结束一场DOTA2比赛后,APP需要解析您的比赛Demo,这需要一定的时间。而且众所周知,下载录像Demo受限于游戏服务器状态,有时会出现“薛定谔”现象。遇到此类情况,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Q:我打了一场比赛,很久之后还能生成吗?

  A:目前7天之内的比赛可以解析生成,而完美时刻一经生成,就会永久保留。

  Q:完美时刻生成次数是无限的吗?

  A:目前每周有一次“免费”生成的次数,如果您是大神玩家,有太多精彩操作需要生成,不用担心,我们即将推出各类活动和获取方式,让大家拥有更多的完美时刻。

  Q:拿不到多杀就不配生成完美时刻吗?

  A:当然不是,任何DOTA2玩家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操作。完美时刻功能刚刚全面开放,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未来会推出更多的生成条件和方式,让更多的精彩操作被记录。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什么问题,也麻烦您通过APP客服反馈来反馈问题,我们将不断优化各项功能,给大家提供更好的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