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语音官宣首位品牌代言人,携手杨超越实力圈粉新生代

2021-07-26 12: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7月24日,TT语音正式官宣中国新生代青年演员、歌手杨超越为其首位品牌代言人,携手杨超越传递新时代青年的生活态度,与玩家一同开启活力有趣的开黑上分之旅。同时,TT语音联动代言人展开系列营销动作,线上代言海报、独家语音包迅速霸屏,线下与粉丝积极互动点亮五城大屏地标。在双重传播之下,成功为品牌营销打出一张好牌,展现强劲品牌力。

  与年轻人同频共振,传递正向价值观

  自出道以来,杨超越先后主演《极限17:羽你同行》《且听凤鸣》等热播剧,在各大综艺里金句频出,以非凡成绩展示了中国年轻一代的先锋力量,赢得了无数年轻人的热爱和认可。而她在生活和工作中展现出来的真诚率性、乐观坚韧、超越自我的品质,在大众中收获了相当高的知名度。

  这种精神特质恰恰契合TT语音的品牌态度。作为趣丸网络旗下的拳头产品,TT语音自2014年上线以来,不断寻求技术突破,为玩家提供组队开黑、玩伴匹配、寻找同好等娱乐创新体验。它也成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精神家园”,用户可以在这里找回生活节奏,实现自我价值。目前,TT语音累计注册用户超1亿,成长为引领行业的先锋品牌。

  当品牌发展到一定的体量,它有责任向更多新生代消费者输出正向的价值理念,而国民好感度极高的代言人正是那个强有力的载体。因此,TT语音选择杨超越作为品牌代言人,可以说是两个精神高度契合的“先锋派”的默契吸引。杨超越不仅是流量明星,更是“伴随式成长”偶像。在她的影响下,品牌将能为年轻用户的三观构建、自我表达方式、消费方式等带来正向引领,真正与年轻圈层实现价值共振。

  加码新生代市场,做最懂年轻人的品牌

  当下,中国年轻一代不仅成为推动市场发展的“主力军”,同时也是市场潮流的引领者。他们呈现出拥抱亚文化、追求个性化表达、积极寻找精神文化共同体等鲜明特征,游戏娱乐更是其重要的兴趣爱好。

  经过多年的深耕,TT语音让游戏工具这个品类获得了市场认可,也打响了品牌知名度。而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聪明的品牌早已将战略布局前置。启用知名明星代言的背后,透露出TT语音的前瞻性预判与精细化市场考量。

  杨超越的粉丝群体与TT语音的目标受众高度重合。一方面利于品牌将目标受众从核心玩家扩展至泛游戏玩家,快速在年轻人中开拓出增量市场,巩固流量“护城河”;另一方面,借助明星在大众圈层的知名度以及身上的优秀特质,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进一步实现品牌心智跃迁,进入消费者pick的主流“菜单”。

  知年轻人所想,懂年轻人所需。在加码新生代市场上,TT语音早已得心应手。除了牵手明星代言人,还打造了“高校巅峰赛”IP。以电竞活动进校园的形式,率先深入高校这一黄金群体“腹地”,成为引导学生电子竞技运动健康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在高校群体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

  业内人士评价,在品牌发展的第8个年头,TT语音仍然充满着生机和活力,与熟练掌握年轻人话语权密不可分。在优质产品力与品牌力双驱动下,确立起竞争优势,实现品牌的长远发展,十分值得行业借鉴与参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