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电竞人才缺口,TT语音助力电竞行业规范发展

2021-07-30 10: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年来,电竞行业保持高速增长,权威机构预测2021年中国电竞整体市场将突破1800亿元。但与整个产业的发展态势不匹配的是,电竞人才稀缺资源。人社部数据显示,未来5年我国电竞人才缺口达百万。为此,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旗下TT语音和TT电竞通过举办赛事、组建战队、完善青训体系等方式,“开源”与“节流”并重,最大程度挖掘、保有行业人才。

  据悉,早在2019年,TT语音就曾联合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腾讯王者荣耀共同举办了TT语音手游开黑节王者广东高校联赛,还携手知名主播天赐共同举办了“TT语音天赐水友王者荣耀争霸赛”,集聚优势资源,挖掘《王者荣耀》潜力新生代。今年,TT语音将重点打造高校市场计划,在全国高校开展“TT语音高校巅峰赛”,本次大赛为期2个月,预计将有近400支高校队伍、近60所高校参与,届时将进一步点燃年轻群体对电竞的热情,为行业吸引更多的高校人才。

  在职业战队方面,趣丸网络组建了王者荣耀广州TTG战队、英雄联盟TT战队两大顶级电竞职业联赛战队,其中广州TTG战队是目前广州地区唯一一支拥有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席位的战队。趣丸网络为选手们提供更专业、更系统的生活训练保障,更完善的电竞职业规划,助力他们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

  为了完善电竞选手职业生涯规划,TT语音率先开展电竞选手职业化扶持,不仅为退役选手提供发展支持和转型,还制定了包括教育、就业岗位和转型主播三种发展方向,引领人才培养体系的健康化、规范化和专业化发展。

  自身的发展之外,TT语音也心系全行业,如今电竞行业有新兴技术推动和国家政策的支持,正是发展的风口,未来TT语音将持续深耕电竞生态,关注上下游产业及多个关键因素的发展,依托自身资源助力行业实现跃迁式升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