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杜老二AG超玩会官宣不破不立如同凤凰磐涅的重生

2021-08-20 15: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kpl总感觉AG超玩会能夺冠,但是实质上从第一届kpl到现在,十届kpl,AG超玩会五次登上总决赛的舞台,却只拿了一个冠军。如果想彻底解决,那么AG超玩会重组或成必然!2021原本是AG超玩会要大出风头的一年,转会期签约“野王”初晨,阵容无比豪华,在此之前AG超玩会已经亚军级别的队伍,现在又有“野王”加盟,怎么样也该突破魔咒了吧。

  然而事情并没有观众想得那么简单,初晨的到来并没有让AG超玩会成绩变好,然后越来越差,春季赛只拿到四强成绩,世冠杯更是只有八强,一时间AG超玩会舆论压力四起,观众都在看他们的笑话。签约初晨都没能拿到冠军,这已经说明AG超玩会不是一个选手的问题,而是整个团队有问题,想要打破亚军“魔咒”,最好的方法就是打造新的阵容!

  菲菲才说完没几天,AG超玩会的不破不立就来了,赛训总监张角宣布辞职,如图所示,这是张角的动态,他表示自己带领AG超玩会王者荣耀分部并没有达到预期木匾,因此正式引咎辞职,张角说的有些内涵,但还是可以看出来AG高层对他这几年的成绩极为不满意,所以才会让他辞职。

  张角离职其实也正常,这些年的战绩虽然不错,但AG超玩会在他带领下缺乏变通,版本一直在调整,可AG超玩会的体系一直都没有变化,最终遭到成绩越来越差,张角作为赛训总监,他肯定要负一定责任,说得好听一点就是引咎辞职,说得难听一点就是被辞退AG官网平台bb6e.CC认为赛训总监调整只是AG超玩会其中一个方向,后面肯定还会有更多调整,比如说教练,AG超玩会一直在追求好的教练,但市面上一直没有选择,无奈之下只能把二队教练Awoke调上来“救火”,这两个赛季他的表现观众都看到了,BP没有新意,队伍也没有新体系,没有意外的话,教练也逃不过调整。

  回顾AG超玩会的比赛,我们能发现,其实AG超玩会的打法有些极端,很多时候,都是他们迅速占据优势,一路顺风的终结比赛。这给人感觉他们真的很强势,打法非常的凶猛。但是一旦他们逆风,就有些迷茫了。所以AG超玩会的比赛,要么碾压别人,要么被碾压。大体上,AG超玩会的BP都是占据优势的,他们常常能打出碾压局。如果BP失利,AG超玩会被碾压,他们的心态就容易炸。整体来说,就是AG超玩会还是需要磨炼,尤其是心态方面,要更稳一些才行。否则不管怎么强势,都容易出现翻车的问题!

  AG超玩会确实到了该调整的时候,自从19年夺冠之后,队伍表现就成下滑态势,一旦出现这种情况,队伍就很难把状态调整回来,只有通过调整选手才可能迎来新生,AG老板菲菲既然都说了不破不立,那必然会有大事情发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