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王者荣耀世界杯FUN体育武汉eStarPro VS东莞Wz

2021-08-02 17: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武汉eStarPro对阵重庆QGhappy的第二局比赛中, 武汉eStarPro拿下世冠赛场上的第1000个击杀,成为世冠赛场首支千杀战队!

  武汉eStarPro在揭幕战中,对战今年春季赛冠军南京Hero久竞,整场比赛都打的非常轻松,直接零封南京Hero久竞拿下了比赛,充分展现出了他们恐怖的实力,也说明了他们的状态极佳。KPL王者荣耀世界杯在7月31日结束的王者荣耀世冠比赛中FUN88体育HFuns.com电竞平台重庆QGhappy 3:2 战胜武汉eStarPro。赛况,前期帆帆东皇太一闪现吸到西施拿下一血;中期重庆QGhappy开启平推模式连续拔塔,团战向鱼周瑜伤害铺满拿到三连决胜;十四分钟武汉eStarPro开启奔狼寻求机会未果,重庆QGhappy果断反打打出零换三,推掉上路高地;最后一波妖刀成吉思汗伤害爆炸,重庆QGhappy二换五团灭对手,推掉水晶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比赛中,东莞WZ拿到了关羽,果然这场比赛又被关羽掌控,全程带节奏,最终东莞Wz拿下首胜。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重庆QGhappy的Fly站了出来,第二局拿出了比赛十分热门的坦边廉颇。这个英雄不仅坦度高,控制也很足,Fly也玩的炉火纯青,频繁和队友带节奏,成功扳平比分。到了第三局,东莞Wz选出了廉颇和大乔的组合,这个组合十分强势,在比赛中经常被拿出来。但重庆QGhappy选出了吕布和娜可露露的组合,这局双方打得很就焦灼,前期东莞Wz拿到了小优势,但被娜可露露抓住时机击杀Wz打野,拿下主宰扳平局势。最后重庆QG在与对方团战时自家各路兵线也上来了,团灭东莞Wz后直接破了对方水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