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park ULTI:IG&checkmate相继逆转取胜

2021-08-24 10:5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unspark ULTI 2021 亚洲区季后赛S1败者组第二轮,首先来到IG和TYLOO的对决,本场比赛TYLOO的slowly选手表现亮眼,三图战罢拿下了70-55的KD与1.26的rating豪华数据,但IG的整体状态更胜一筹,最终IG成功完成让一追二。第二场比赛是checkmate对阵LVG,checkmate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图二通过加时追回一分,图三更是依靠bLitz的完美发挥以碾压之势赢下决胜图,checkmate连扳两局成功逆转。

  IG 2-1 TYLOO(Overpass 8-16;Nuke 16-8;Ancient 16-12)

  在首张地图Overpass上slowly和danking发挥出色,带领TYLOO在进攻端取得12-3的领先,下半场TYLOO也没有给IG太多机会,顺利拿下图一。来到图二Nuke后DeStRoYeR完全觉醒,交出了1.73的恐怖rating,带领IG在上半场7-8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追9分拿下图二,IG扳回一城。来到决胜图Ancient,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始终没有被拉开,比赛局势逐渐陷入焦灼,最终IG仍然更胜一筹,以16-12战胜TYLOO赢下比赛。

  checkmate 2-1 LVG(Overpass 13-16;Nuke 19-15;Dust2 16-6)

  图一Overpass上,上半场checkmate以9-6领先,但在攻防互换后LVG在防守端给予强势回应,只让checkmate拿到四分就结束了比赛。来到图二checkmate选的Nuke,上半场LVG以10-5的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checkmate状态回暖,连续追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LVG一分未得,checkmate赢下图二扳回一城。决胜图Dust2,bLitz砍下31-11的KD ,2.14的rating击溃LVG,带领checkmate以16-6的大比分赢下决胜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