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park ULTI:After、WU顺利小组出线

2021-07-08 00: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unspark ULTI 2021 Regional Series S2亚洲区WU 2-1淘汰Newhappy自C组出线,Newhappy的差距与WU之间有一定差距,而且当己方劣势时很难调整回心态和状态,这导致一旦被WU拿到领先就会出现崩盘。蒙古战队D13由于全国大停电,无法按时参加比赛,After获胜B组出线。

  Wing Up 2-1 Newhappy(Dust2 13-16;Nuke 16-8;Inferno 16-4)

  地图BP情况:

  首图是WU选择的Dust2,本图比分一直保持接近状态,赢下上、下半场手枪局的Newhappy处于小比分领先一方,图一结束时Newhappy 16-13。来到对方选图Nuke,先做防守的WU反而“支棱”起来,不仅补防迅速,对枪上也是稳稳压制。13-2换边后WU输掉手枪局使得Newhappy连追四分,次局ECO的WU全员从K1提速B区完成翻盘,比赛节奏再次回到WU手中,并最终16-8取胜。决胜图Inferno上,双方先战至2平,进攻端WU开始提速,用个人能力和快速的补枪扩大比分,对Newhappy而言,场上局势是不可逆的失控,3-12换入T边后无力翻盘4-16惨败。

  After 2-0 D13(Default)

  D13由于不可抗因素,未能按时进入服务器判负。

  比赛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