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park ULTI:LVG击败iG NKT轻取首胜

2021-08-20 09:2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Funspark ULTI 2021 亚洲区季后赛S1正式开赛,在首日的比赛中由XCC所领衔的亚洲全明星战队NKT以2-0轻松战胜Camel,erkaSt与XCC发挥出色数据分别位居第一第二;另一场比赛来到CN内战,LVG让一追二战胜iG赢取首胜,iG这边flying与bottle二人分别砍下三图61-49与58-46的KD,但LVG这边整体状态更加,期待他们更进一步的表现。

  NKT 2-0 Camel(inferno 16-5;Overpass 16-4)

  NKT在inferno上率先进入状态,erkaSt与xcc发挥抢眼二人分别取得1.96与1.76的爆炸数据,帮助队伍在防守方就率先以11-4取得半场领先,攻防互换后更是仅让对手拿到一分就将比赛结束。随后NKT在自己的选图Overpass上以绝对的枪法将对手支配,最终比分16-4迅速结束比赛拿下本次Funspark的首胜。

图一 Inferno图一 Inferno
图二 Overpass图二 Overpass

  LVG 2-1 IG(Inferno 5-16;Dust2 16-8;Ancient 16-13)

  双方在各自的选图上发挥出色,不出意外的来到决胜局Ancient。本场比赛LVG的Starry与IG的flying二人发挥抢眼,同样在几次关键局中以精彩的个人能力赢下回合,上半场双方平分秋色,最终比分定格在7-8,IG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攻防互换后LVG在长枪局中卷土重来,以十足的韧性将比赛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并最终以16-13赢下决胜局。

总战绩总战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