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LPL赛道激战进入白热化阶段

2021-09-27 14: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9月27日,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LPL赛道历经15个比赛日后迎来了短暂的休息日。经过淘汰赛的6天激战,OMG、TT、RNG、IG已从一众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手游赛事顶级职业联赛名额及争夺冠军和首次手游全球赛事破晓杯名额的机会。而EDG和V5将争夺最后一个顶级职业联赛名额。

  在9月24、25日的比赛中,随着OMG、TT以及RNG与IG分别获得淘汰赛第二轮及败者组第二轮的胜利,同时也宣告着这4支队伍将提前获得英雄联盟手游顶级职业联赛的名额。虽然名额已经紧握在手,但他们依然向着冠军和首次手游全球赛事破晓杯名额发起冲击,在26日的比赛中,OMG以绝对的优势3比0战胜TT,成功晋级决赛,保二争一。同一日,RNG以3比1战胜IG,将晋级决赛的希望紧紧握在手里,同时也宣告IG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而RNG将在28日迎战从胜者组掉落的TT,获胜的一方将会在30日挑战强敌OMG,冠军名额争夺战一触即发。

  除了为排名而战的各支队伍之外,在29日我们也将迎来最后一个英雄联盟手游顶级职业联赛名额的争夺,后方已无退路,EDG和V5的对决想必也会精彩纷呈。

  值得一提的是,从27日往后,比赛将采取BO7七局四胜的赛制,比赛开始时间也会改为下午6点开始,更多的赛事信息请关注英雄联盟手游赛事官方平台。

  召唤师们可以前往英雄联盟手游官网(LOLM.QQ.COM 电竞频道)、掌上英雄联盟、虎牙直播、 斗鱼直播、Bilibili直播、企鹅电竞、新浪微博观看全程直播,同时也可通过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腾讯微视、微信视频号收看比赛。

  峡谷纷争接近尾声,最后的战斗势必会异常激烈,究竟是常胜将军一路高歌凯旋而归,还是奋起者后来居上完成逆袭,让我们在28、29、39日的最后三天决战中共见分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