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续四载!Xyp9x与Astralis续约至2025年

2021-10-19 10: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Astralis宣布,他们已与Xyp9x签订了一份新合同,9爷将续约至2025年。作为A队近期续约第二位选手,他将与gla1ve一样,成为丹麦劲旅长期的依靠。

  此次续约的2个月前,Xyp9x曾刚刚表示自己在A队的未来并不确定。当时他退出了主力阵容,为新人Lucky腾出了空间。因此,这则消息可谓一个出人意料的转变。而在Major开始前,成为父亲的gla1ve顺势回到前线,而Bubzkji只能被排除主力阵线在外。

  “这么多年来,Astralis一直是我的一部分。诚然,我存在其他选择,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但能够与在这里达成协议,留在这里,留在这个犹如我家的地方,我真的很兴奋。”

  “随着我的未来得到确定,我现在可以全神贯注,让队伍回到属于我们的地方。”

  Astrali的体育总监Kasper Hvidt说:“Andreas(9爷)是我们构成团队的关键,是维系我们长期发展的重点。因此我们很荣幸能与他在合同上达成共识,让我们继续得到Andreas的效力。Astralis是他的血脉,我相信我们会看到一个重换新生的Xyp9x继续前进。”

  gla1ve、Xyp9x和Lucky的签约已经完成,而关于k0nfig的转会传言尚未正式。如果传言属实,那么从2022年开始,主力名册就只剩下一个不确定位置了。dupreeh和Magisk的合同将到年底到期,而Bubzkji的合同将持续到2022年中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