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G3手游手柄广受玩家追捧 未发货已是LOL手游上分新神器?

2021-11-05 16: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4日北通G3手游手柄正式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这款让广大MOBA手游爱好者热血沸腾的游戏手柄终于上架了。在10月23日的北通游戏外设嘉年华中正式发布时它已经凭着“滑盘按键“俘虏了不少游戏玩家的心,创新十足的滑盘玩法、更加强大的游戏性能让期待值拉满。

  北通G3之所以能得到玩家的追捧,和近期MOBA类游戏的红火有关。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多个MOBA游戏的全球电竞赛事如火如荼,而且热度很高的《英雄联盟》手游正式开始公测,带动了玩家们的游戏热情;另外要知道在MOBA游戏,特别是手游中无论是攻击还是释放技能都需要大量用到指向性操作。过去传统的手指触屏操控和摇杆模拟操控右侧出招区域的玩法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玩家们的游戏需要,而北通G3的出现正是解决这些痛点的良方妙药。

  这次北通G3创新搭载了“滑盘按键”功能,根据官方的玩法演示,当使用滑盘按键时可以模仿手指触屏操作,更加精准地指向技能施法方向。考虑到有滑盘这一过度层,能更好地避免直接使用手指触控屏幕出现的打滑、卡手的问题,同时又能避免右侧常规摇杆难以操控的问题,一举两得。

  而为了打造独特的二合一滑盘按键,在官方的导购页中可以看到北通G3采用了首次出现的双滚轴结构。上下两层滚轴叠加,让滑盘获得了不限定方向的滑动的能力;在滑盘的底部使用平移摇杆来让滑盘获得归中、移动的功能,而这种在平面上移动的方式,也和我们使用手指直接触控手机十分相似。这种0学习成本的操作方式不仅能还原我们熟悉的触屏操作,还能将摇杆的优势发扬光大,一想到能在手游中使用滑盘摇杆来爽快出招,怪不得让广大MOBA玩家期待满满了。

  北通G3的出现,靠着脑洞大开的滑盘按键玩法或许能成为新一代的MOBA手游上分神奇。考虑到目前北通G3已经正式在多个平台开启了预售。想要体验前所未有的手游操作,这波预购就不要错过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