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4:FURIA内战称王 NiP强势回归

2021-09-03 09: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Pro League S14小组赛,D组第二日的首场比赛来到FURIA对TeamOne的南美内战,KSCERATO依然是黑豹最稳定的火力输出点,在昨日发挥不佳的yuurih也终于重新登上台面扛起大旗,帮助队伍以2-0战胜同胞TeamOne;另一场比赛NiP同样以2-0的比分战胜Entropiq,本场比赛NiP多人发挥出色,并且他们以更为出色的整体实力战胜对手迎来首胜。

  FURIA 2-0 TeamOne(Mirage 16-14;Inferno 22-19)

  图一 Mirage

  TeamOne在自选图荒漠迷城上率先进入状态,在进攻端成功取得领先开局,但在随后的长枪局中KSCERATO与yuurih二人状态神勇,半场ADR破百,但今日教练未能跟上队友们的脚步,TeamOne仍然以8-7半场领先。攻防互换后超级赛亚人KSCERATO再次进化,下半场爆砍19杀带领队伍后程发力完成逆转,FURIA以16-14先胜一图。

  图二 Inferno

  来到炼狱小镇后FURIA在进攻端取得4-0的领先开局,但在后续的长枪局对弈中TeamOne卷土重来,他们的火力点Maluk3与malbsMd发挥稳定,带领队伍在上半场取得9-6的领先。来到下半场后艺术哥arT满状态归来,与yuurih一同接管比赛,FURIA抢先一步拿到赛点,但TeamOne在取得关键局的胜利后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在经历了双加时大战后FURIA终于是以22-19赢下这场南美战队内战。

  NiP 2-0 Entropiq(Dust2 16-14;Ancient 16-9)

  图一 Dust2

  Entropiq在自己的选图炙热沙城上开局不利输掉手枪局,但他们长枪局的进攻节奏井然有序,El1an更是贡献出最佳表现,半场125.1的ADR与18个frag助阵Entropiq在进攻端拿到9-6的领先。攻防转换后Plopski发挥出色接管比赛,NIP慢慢找回节奏调整状态,反倒是Entropiq这边在来到防守端后仅依靠Krad一人苦苦支撑,NiP成功在下半场以16-14成功翻盘。

  图二 Ancient

  第二张地图来到远古遗迹,先作为防守方开局的Entropiq在赢下手枪局后成功取得3-0的领先开局,但在随后的长枪局中NiP依靠强劲的个人实力发挥连续打出连杀赢下回合,独联体战队则是依靠El1an与Lack1二人在上半场末尾抢回几分,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8-7,NiP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

  攻防转换后手枪局就上演重磅大戏,先是Lack1一波三杀破点,随后device赶到USP四杀扳回人数劣势,但最终NickelBack一波顶级绕柱打赢1v2守包残局。Entropiq正要起势,NiP一波强起翻盘将独联体人的经济完全打崩,反倒是瑞典战队逐步掌控比赛节奏并进一步将比分差距拉开,NiP打出一波六连胜小高潮拿到14分,关键局Entropiq提速A区,占领包点后hampus穿烟击杀包匪,在接连的人头交互后El1an成功打赢1v2残局。但次局device与REZ二人合砍四杀帮助队伍延续连胜节奏,最终一波好闪配好人REZ率先击杀三人,Plopski双杀清场,NiP最终以16-9战胜Entropiq。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