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4出线名单确认 淘汰赛对阵正式公布

2021-09-06 10: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Liquid险胜FURIA之后,EPL S14的小组赛正式结束,NiP锁定了最后一个出线名额。比赛结束后,ESL正式公布了12支队伍的淘汰赛抽签结果,比赛将于周二开赛,最终在9月12日举行BO5的决赛。

  各自小组第一的队伍:Heroic、OG、NaVi和Gambit将直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在那里他们将等待四场淘汰赛第一轮胜出的队伍。

  淘汰赛第一轮中mousesports将和NiP展开角逐,dexter能否带领他的队伍完成他们在IEM科隆Play-in被对手淘汰的复仇。他们之间的胜者将迎战OG,而Complexity和Vitality的胜者将面对Gambit。

  另一边forZe和ENCE的胜者需要挑战NaVi,而两支调整回状态的fnatic和Liquid将上演强强对抗,胜出的队伍挑战Heroic。

  第一轮对阵、日程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