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息,惊浪再起 英雄联盟手游全国大赛平台合作赛第二阶段大战在即

2021-11-08 16: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7日英雄联盟手游全国大赛平台合作赛第一阶段落下帷幕,紧接着第二阶段就将于11月13日再度来袭。英雄联盟手游全国大赛平台合作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其中决出的30支队伍将与星火邀请赛中决出的2支队伍共同进入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全国大赛赛道,竞逐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名额。

英雄联盟手游全国大赛平台合作赛总览英雄联盟手游全国大赛平台合作赛总览

  平台合作赛第一阶段自10月11日开启,至11月7日结束。各个平台各自角逐出3支队,共18支队伍。他们分别是来自于虎牙直播战神杯的FPX、BLG、TNK,斗鱼大师赛的C1、WB、JDG,企鹅电竞EPC杯的WHG、SDX、TAXX,BILIBILI武道会的NOVA、CR、JO,快手传奇杯的WT、TXG、DC,以及腾讯视频英雄联盟手游封神杯的LGD、VT、DSM。

  其中来自BILIBILI武道会的NOVA战队,在此前的星火邀请赛中棋差一着最终遗憾未能晋级,而本次的平台合作赛中一扫之前失利的阴霾,以王者之姿立于不败之地,小组赛、淘汰赛均未有战队能从NOVA手中抢下一小分,决赛上NOVA战队更是以4:0大比分击溃对手登上王座。

BILIBILI武道会冠军NOVA战队BILIBILI武道会冠军NOVA战队

  而虎牙直播战神杯的FPX、BLG两支出自职业资格赛·LPL赛道的战队,并未受此前发挥不佳所影响,重整旗鼓相继走到了决赛的舞台上,最终双方大战6个回合,FPX凭借更出色的状态拿下比赛。

虎牙直播战神杯FPX冠军留影虎牙直播战神杯FPX冠军留影

  再回顾斗鱼大师赛的C1战队,可以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超群的实力,出色的执行力使得其从一众战队中脱颖而出,WB战队与JDG双方都在淘汰赛胜者组曾与C1战队先手交手,但都未能拿下对手,WB从败者组一路拼出与C1再度决赛相遇,最终C1梅开二度未留后手,零封对手WB捧起冠军奖杯。

斗鱼大师赛C1战队决赛合影斗鱼大师赛C1战队决赛合影

  然后企鹅电竞EPC杯的WHG与SDX也同样奉献一场世纪之战,双方多重博弈大战六局,WHG在终局的前期处于劣势情况下翻手覆雨没给对方再有喘息之机,一口气拿下比赛赢的冠军。

企鹅电竞EPC杯冠军海报——恭喜WHG战队企鹅电竞EPC杯冠军海报——恭喜WHG战队

  接着快手传奇杯冠军战队WT以黑马之姿成功加冕为王,决赛中面对已经接受过星火邀请赛洗礼的TXG毫不畏惧,比赛中将自己点滴积累均有效发挥出来,最终鏖战7局拿下对手摘得冠军。

快手传奇杯决赛现场金色雨下——冠军WT战队快手传奇杯决赛现场金色雨下——冠军WT战队

  最后,腾讯视频英雄联盟手游封神杯的桂冠被LGD轻松拿下,决赛面对新军VT,以压倒性的优势,不论对线的压制还是整体运营节奏更胜一筹,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拿下比赛。

腾讯视频英雄联盟手游封神杯冠军LGD赛后合影腾讯视频英雄联盟手游封神杯冠军LGD赛后合影

  平台合作赛第二阶段将会在11月13日开始接连开赛,直到12月12日前全部结束。此阶段开启的平台合作赛为:微博杯、TapTap杯、TGA腾讯电竞运动会英雄联盟手游项目,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手游项目,IMBA凌云杯以及大圣电竞银河邀请赛。以上每个平台赛将各决出2支队伍,合共12支队伍。

全国大赛平台合作赛第二阶段全国大赛平台合作赛第二阶段

  通过上述两个阶段诞生的30支队伍加上星火邀请赛的冠亚军DKG与TFC,合共32支队伍将一同进入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全国大赛赛道,争夺6个英雄联盟手游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名额。

  同样在此前星火邀请赛,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LPL赛道中未能获得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名额的队伍,全国大赛平台赛第二阶段将会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再度参赛向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名额进发。

  峡谷纷争继续,烽火持续燃烧,硝烟弥漫大战不断,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