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击败DK夺得S11冠军BOB开启一个全新的英雄时代!

2021-11-10 16: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7日凌晨万众期待的S11英雄联盟世界赛总决赛终于正式落下了帷幕,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较量后最终EDG成功3-2战胜了DK夺得了S11英雄联盟世界赛总冠军。EDG作为LPL赛区最后的希望,几乎所有人都在给他们加油,随处可见EDG的队旗在飘扬,牌面可谓是拉满!最终EDG夺得S11冠军!DK二连冠梦想破碎,Khan还是留下遗憾!而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由于Khan再次“冠军总快我一步”,赛后受到了非常多观众的热议。

  在本次S赛开始前DK的上单选手Khan,就曾表示过很多次“不管本次S赛最后的结果是什么,他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因此,当EDG成功击败DK的那一刹那,不少观众都给“Khan”汉子哥的外号改为了“憾子哥”,来表示Khan的职业生涯是无比遗憾的。

  第一局JieJie再次选到半决赛表现很好的皇子,Meiko灵性锁下时光老头,来应对DK的冲阵阵容。第二局DK直接把皇子给ban掉,然后许秀祭出马尔扎哈。前期Canyon围绕中路压制Scout的发育,中期DK阵容到来小龙团先控死圣枪哥BO8B.NET团战再击杀三人打开了局面BOB体育电竞分析认为第三局EDG的BP太迷幻,ban奇亚娜放盲僧没看懂,DK放烬给对方,然后自己拿酒桶和塞拉斯。第四局EDG蓝色方一抢卢锡安,DK后手抢下娜美强行破解卢娜组合,Scout祭出李佐伊!前期JieJie主要围绕中上路来打,Canyon则是针对下路,但卢锡安还是强势,EDG稳健运营拿下龙魂。决胜局战歌起!刚好时间进入北京时间7号!后期EDG稳扎稳打,先拿龙魂再拿大龙,DK逐步溃败基地被推平,恭喜EDG夺得冠军!

  在不被众人看好的情况下拿下了世界冠军,EDG虽然是我们LPL的一号种子,但是自八强以来,没有人会看好这支EDG。大家都认为EDG没有我们LPL敢打敢冲的风格,是打不过LCK的队伍的。你甭管EDG打到现在是不是很艰难,但是他实实在在打到了决赛,而且在半决赛,与三星的决胜局,EDG在面对着巨大的舆论压力,全场零失误!!说明了一点EDG目前状态火热,这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在今年世界赛上DK的表现堪称15年的SKT,但是我们得给我们的希望加油,毕竟他叫EDG,他是LPL的一号种子,不要给压力,今年的DK属实猛的一笔,输了不丢人,即是我们今年输了,那也感谢EDG,LPL连续四年闯进总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