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优势资源,TT语音深入探索游戏电竞生态

2021-11-16 19: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电子设备及现代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下,中国电子竞技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电竞赛事也备受社会关注。在S11期间,有近5亿的观众观看了英雄联盟赛事,这一数据甚至超过了许多传统体育项目。

  电竞赛事作为当下业内外人员了解行业的直观渠道,也是广大年轻人实现电竞梦想的大好舞台,电竞选手的培养也逐渐被人们所接纳和支持。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近七成的受访网民表示支持电竞战队的“本土化”建设,65.5%的受访网民对于青少年电竞职业培养表示认同,体现出民众电竞观念的进一步渗透,而我国在电竞赛事上仍有大量的人才缺口,趣丸网络正在为培养更多的电竞人才而不断努力。

  据悉,早在2019年,TT语音就联合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腾讯王者荣耀共同举办TT语音手游开黑节王者广东高校联赛,将职业化体系融入大众赛事,助力电竞推广,发掘电竞人才。还携快手超人气主播天赐共同举办了“TT语音天赐水友王者荣耀争霸赛”,集聚优势资源,挖掘《王者荣耀》潜力新生代。

  为了将电竞推广到覆盖人群更广、年龄层次更丰富的场景,今年7月,TT语音还联合时代邻里,举办了首届社区王者荣耀线上邀请赛,开启邻里玩乐计划。高达11万元的总奖金池共吸引了40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近30000名时代业主参与角逐,参赛规模创下迄今全国社区类赛事之最。随着赛事影响力的扩大,王者荣耀官方也发博为比赛点赞、为选手加油。

  TT语音创始人兼CEO宋克表示:“未来,基于企业化管理运营模式,公司会在选手培训、教练体系、赛事运营等方面提供更加专业的支持,成为选手和俱乐部稳定发展的坚定后盾,并继续在游戏和电竞领域深入探索与创新,为中国电竞产业发展带来更多贡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