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皮肤大赛“如梦如画”公布17件获奖作品!瓜分170万美元奖金,未来将登陆游戏

2021-11-22 14:1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经过整整5个月的角逐,今天清晨,如梦如画大赛公布赢家!CS:GO官方团队评审了来自全球艺术家的15000多件作品,并认为只选10件获奖作品是不够的。因此,将获奖作品数由原来的10件增至17件,总奖金增至170万美元。

  【获奖的17件皮肤作品】

  以下来自17件作品的创意工坊图,未来皮肤的外观效果请以游戏内为准。

  【获奖艺术家】

  以下为获奖的17件皮肤作品的24位艺术家,其中有7件作品为联合投稿。

  更多作品详情,请点击://counter-strike.net/winners

  获奖作品共由24位不同的艺术家创作,其中14位是首次参与创意工坊。CS:GO团队目前正在联系获奖艺术家,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与他们合作,准备在游戏中发行他们的作品。感谢每一位为CS:GO奉献时间、灵感与汗水的人,并希望在未来看到更多的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