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在即,星途联赛让草根玩家看到更多机会

2021-12-08 11:42作者:星途联赛官方来源:星途联赛官方

  作为一个2018年开始创立的电竞品牌,星途电竞联赛以面向大众、且有机会加入职业俱乐部为特点,受到了越来越多电竞爱好者的关注。今年的星途联赛从10月开始,如今已经进入到了决赛环节。

  前几届的星途联赛的成功举办,让不少电竞爱好者看到了属于自己的机会——每届比赛结束后,都会有很多优秀选手通过星途青训,进入职业电竞俱乐部之中,开启属于自己的电竞生涯。因此今年有更多对自己天赋和实力有信心的玩家参加,也让星途联赛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在长时间的比赛过后,目前星途联赛已经打完了四进二的比赛,最终在12月24日将会决出三个项目的冠军。

  星途联赛跟其他的联赛有很大的不同,夺冠固然重要,但展现自己的能力和价值才是最关键的。因为星途联赛虽然是大众赛事,但由于跟RW俱乐部合作,只要在星途联赛能打出亮眼的发挥,有很大的可能性被顶级俱乐部相中。而其他发挥不错的黑马选手即使错失了进入顶级俱乐部的机会,也同样有可能被次级联赛或者半职业队伍看上,从而开始自己的征战生涯。

  因此,不少高玩在星途联赛并不是为了夺冠,而是为了展现自己的能力和价值,毕竟夺冠固然重要,但也对团队默契和配合有很高的要求。如果自己找不到很强的队友,那就只能靠着自己的硬实力让俱乐部看到自己,这样才有可能搏出未来。

  不过这种个人英雄主义也是相对的,比赛越靠后,团队配合的实力也越来越重要,高玩之间的配合以及对游戏的理解始终是一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对这些黑马选手而言,由于团队的能力不足,单靠个人能力确实很难走到后面,所以他们只能尽可能地打出自己的全部实力,让顶级俱乐部看到自己的潜力和天赋。不少民间高手便是奔着这种“全方位展现自己”的目的去打比赛,以便实现草根到职业的身份转变。

  最后,今年防沉迷政策落实后,未成年玩家的职业电竞之路几被几乎阻断,圈子内初步形成的青训体系大受影响。但也在某种程度上,让职业电竞圈子转向社会大众吸纳更多的人才,这给了草根玩家更多发育的机会。随着决赛即将打响,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今年的星途联赛会将会孕育出哪些明日之星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