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百万奖池——BLAST全球总决赛前瞻

2021-12-14 14: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冬季赛刚刚结束,BLAST的年终大戏——BLAST Premier 全球总决赛又将拉开帷幕。14日晚间23点30分开始,8支队伍将展开角逐,瓜分百万美元的“年终奖池”。

  比赛时间:12月14日-20日

  比赛地点:丹麦哥本哈根(BLAST演播厅)

  有无观众:

  奖金:一百万美元

  参赛队伍:

  赛制:双败淘汰制;所有比赛采用BO3

  首轮对阵:

  首轮预告

  NaVi vs Liquid(周二 23:30)

  为了给队伍有效的调节,NaVi选择在IEM冬季赛期间休息,给队员们充充电。而以NaVi的性格,志在开创王朝的他们应该不会彻底疏离工作。因此,即便需要恢复状态,NaVi依然有足够的底气去打BLAST全球总决赛的开幕战。

  之前曾有人轻视了赛前宣称“摆烂”的液体,比如NIP,然后他们就吃尽苦头,而device直接在BLAST秋决进入自闭状态。这样的故事警示了我们,即便他们会在未来解体,但现在依然是战士。对阵Liquid,NaVi不可轻敌。

  Gambit vs Heroic(周三 02:30)

  十分有趣,这是两支曾被扣过“线上龙”帽子队伍的直接对话。

  也许很多人认为红星最近的状态并不算好,因为现在的他们与上半年摧枯拉朽的形象相比确实有差距。不过,或许这才是Gambit步入线下后的正常水准。这些小伙子们还年轻,他们有的是积累经验的机会,而他们的世界排名已经维持在Top5四五个月了,依然属于相当强势的战绩。相比之下,Heroic的当前处境要更危险。在IEM冬季赛中,他们先是不敌巴西战队GODSENT,又0:2败给FaZe,直接以吊车尾的排名出局。谁在本场对局占据心理优势,一目了然。

  G2 vs NIP(周三 20:30)

  冤家路窄,G2作为IEM冬季赛的大热门,“大意了,没有闪”,被device缺席的NIP打了当头一棒。而随着nexa的回归, G2将回到Major之前的、更为熟悉的人员配置,这无疑是利好消息。然而,m0NESY已经签约的消息也许会对这个牢固集体的军心产生影响。他们究竟会像小蜜蜂那样在流言中放开自我、赛出水平,还是像液体那样展现出一种相对消极的状态?只有比赛本身能告诉我们答案。而device若在BLAST赛事回归,完全体的NIP将予以G2更为严苛的考验。

  Vitality vs Astralis(周三 23:30)

  Vitality刚刚破了今年的冠军荒,携IEM 冬季赛之势他们,手感想必热得发烫。而Astralis尽管坐镇主场,没有丹麦粉丝们的加持显然是比较遗憾。人员方面,coL双星在BLAST秋决无比抢眼,到了IEM冬季赛却有了起伏,尤其是k0nfig,他直接表示IEM冬季赛是他表现最差的赛事之一。就算是那支在BLAST秋决凶猛的Astralis,也两度以1:2败倒在小蜜蜂前。到全球总决赛,A队能改变结果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