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全球总决赛:Gambit2-0战胜Heroic

2021-12-15 10: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全球总决赛第二场由红星对阵Heroic,stavn缺席的Heroic缺少了稳定的火力点,需要频繁依靠cadiaN大狙创造首杀,而纪律性极强的红星自然抓住这一漏洞,防守端不断ON FIRE,Heroic图一进攻也只拿到一分就告破,图二进攻拿到2分,Heroic落入败者组。

  Gambit 2-0 Heroic (Inferno 16-11; Vertigo 16-10)

  地图bp:

  图一Inferno

  手枪局红星中路前压轻松拿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Heroic封好书房烟后链接夹A,但红星的A包点却是摆套餐,一藏一卖,比分来到4-0。第五局清下香蕉道的Heroic打B,丹麦人的核心技术混烟将红星希望压灭。次局Hobbit香蕉道首杀轻松拿下此局。第七局Heroic开局抢占香蕉道后第二时间提B,nafany和Hobbit拖足了时间,比分来到6-1。但保下来的大狙穿死了香蕉道的Hobbit,Heroic转A,枪械劣势没能翻盘成功。sh1ro大狙给足了压力,Heroic节节败退。Hobbit灵性走位更是让Heroic的进攻开展无比困难,Heroic上半场只取得一分。下半场手枪局Heroic似乎觉醒,接连的秒杀赢下手枪局。cadiaN第一个长枪局就起了AWP,拿到了首杀,凭着人数优势赢下长枪局。Heroic重防3B,红星爆弹提B却全被接住,Heroic打出on fire。

  越打越好的Heroic鼓舞了全队气氛,众人纷纷发挥,不断缩小比分差距。Heroic利用红星迫切拿分的心理不断前压,多次夺得首杀重创红星,比分来到14-10。重整旗鼓的红星夹A,虽然4人重防却仍未能阻挡红星的进攻,红星拿到下半场第一分同时夺得赛点。第二十七局sh1ro香蕉道混烟带走TeSeS,同时进攻了只有一人防守的A区结束了比赛。

  图二Vertigo

  手枪局refrezh三杀取得胜利。长枪局TeSeS利用烟雾弹连杀斜坡三人,人数劣势的红星想主动出击就没能成功。第四局半起的红星好闪配好人抢下A点,半起翻盘成功,比分3-1。Heroic不断凭借烟雾拿到首杀,boRUP顶级穿点击杀埋包的sh1ro,时间耗尽Heroic险胜。第五局红星五人集结斜坡,Heroic5人却突然赌A,双方未费一兵一卒。Heroic防守异常激进不断收集信息,回防速度非常快,红星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出此下策。sh1ro展现绝佳狙击能力和嗅觉,狙杀关键人头帮助队伍摆脱困境。寻求变速的红星被cadiaN中路接住两人,interz残局转点早已被TeSeS洞察,比分7-3。第十一局interz和Hobbit中路夹A,每人都有人头进账轻松取胜。

  Ax1Le找回状态接连秒杀三人,B区告破,比分来到5-7。红星的极强纪律性让Heroic抓不到机会,断后的interz不断给予Heroic压力,上半场比分8-7,Heroic领先。下半场手枪局Heroic推平A包点,比分来到7-9。强起的红星摆出假装人很多的A,Heroic上当转A,nafany包点三杀翻盘成功,顺势追平比分。Heroic很快给予回应,抱团补枪推到A包点,比分10-10。第二十一局interz三杀顶死B包点,阻断Heroic脚步。sh1ro大狙不断创造首杀,队伍得以摆出重防之势,Heroic进攻不断碰壁。补枪效率极高的红星燃起了队标拿下比赛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