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saffee拒绝00Nation加入FURIA

2021-12-21 09: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1pv.fr的报道,saffee即将与FURIA签约以替代VINI离开留下的空缺。

  虽然FURIA在Major上的成绩已经是北美最佳了,但自从HEN1离开队伍去往O PLANO以来,FURIA就一直在寻找回到自己以前巅峰的方法。不论是北美狙击手junior还是青训队的honda,都没有达到FURIA的预期。最终他们提拔了另一位来自青训队的drop,这个选手的加入展现出了一定的潜力,但是依旧没能解决问题。

  这就是为什么FURIA愿意在2022年放弃VINI,并寻找一个可靠狙击手的原因。根据三周前巴西媒体Globo的报道,paiN的狙击手saffee被FURIA相中。现在,经过数周谈判,根据我们的消息源透露的可靠信息,saffee已经准备和FURIA签约,并尝试在2022年给FURIA带来他们损失的东西。

  这名27岁的狙击手选择了FURIA,并拒绝了可能在00Nation和coldzera组队的更高的报价。

  在2022年,FURIA阵容可能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