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女英雄太能打!此时不学更待何时?

2021-12-23 12: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作为一款高人气手游,英雄联盟手游里高颜值同时技能也厉害的女性英雄不计其数,博得了不少女玩家的喜爱。那么这些女英雄里,有哪些是练好了就能主宰游戏的呢?

  首先登场的是“唤潮鲛姬”娜美,作为一个同时拥有控制、保护和回复功能的辅助,娜美无论是前期线上还是小规模团战都能起到重要作用。作为辅助位”,当友方英雄被娜美的技能击中时,娜美会发动被动技能踏浪之行——队友会在1.5秒内提高移动速度。可千万别小看了这1.5秒的移速提升,在走位、追人或者逃跑中这1.5秒都能起到决定性作用,主要是配合E技能强化队友,或放大招后追击敌人使用的。

  第二位则是“仙灵魔女”璐璐,璐璐的定位是辅助兼法师。虽然缺乏定身眩晕这种硬控技能,但在和敌方对线时有着非常强大的保护和消耗能力,通过加速、加速、变形和护盾等能力的有机配合,辅助也能玩出花。而到了团战的时候,璐璐一招大“狂野生长”直接让C位队友巨大化,一边击飞敌人一边减速,如果释放在有突进的英雄身上,还能起到先手控制的作用,在团战中发挥出乎意料的功效。

  第三位是有着暴走萝莉一称的金克丝。金克丝的定位是射手,因此它拥有较远的射程。其被动技能“罪恶快感”能够在自己将对手击杀或是助攻后,获得显著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提升。不过金克丝的缺点也十分明显,由于没有位移技能,导致自己的生存能力受限,而且的输出非常依赖装备,所以前期需要一个稳定发育的环境。

  最后一位美女英雄是“九尾狐妖”阿狸。作为一名法师兼刺客的英雄,阿狸能给自己移动速度加成和位移能力。同时,它的被动技能“摄魂夺魄”可以在对线时触发被动回血,极大提高续航能力和生存能力。W技能“妖异狐火”既可以自动追击附近的敌人,还能提供移速加成,再配合E技能“魅惑妖术”把对面拉到自己,并且提高自身伤害,直接将对面收割掉。而在团战时,阿狸的大招“灵魂突袭”最多可以对三个不同的目标造成伤害,还能通过位移迅速切入敌方脆皮后排,打乱对方阵型的同时对残血英雄进行一顿收割。

  以上就是4位十分适合女生上手的英雄联盟英雄,虽说英雄联盟手游是个竞技性极强的游戏,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颜值才是硬道理,选英雄还是主要看脸才对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