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全国大赛赛道打响,黄子韬助阵开启最终职业资格争夺战!

2021-12-27 10: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26日,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全国大赛赛道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平台合作赛的30支队伍及星火邀请赛的2支队伍合共32支战队汇集于此,展开对于最后6个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俱乐部资格的最终争夺!

  开赛当日,将特别为观众们奉上精彩的英雄联盟手游明星表演赛环节。知名艺人、解说主持、及选手教练将分别组成两队一较高下。Wild队将由英雄联盟手游电竞Mr.Wild黄子韬领衔,歌手石玺彤、英雄联盟手游赛事解说Cat、英雄联盟手游赛事互动主持小戚、英雄联盟手游OMG战队教练Cdz上阵。Rift队将由此前参与影响力赛道的TUA战队明星主理人姜云升出战,携手英雄联盟赛事官方主持小钰、英雄联盟赛事官方解说Rita、英雄联盟手游赛事解说十一、英雄联盟手游EDG战队教练Mouse出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分别担当两队教练的是来自于英雄联盟手游OMG战队及EDG战队的知名选手Corn和Xzhang,相信教练与选手的身份互换也将为现场带来有趣的化学反应。

  此次全国大赛赛道分为“小组积分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12月26日起每日下午16点开始第1轮小组赛对局,以BO2形式进行积分累计。小组积分赛阶段共分为4个小组,最终积分为各小组前4名的战队进入到16强,争夺宝贵的英雄联盟手游一级职业俱乐部资格。16强战队产生后,赛事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各战队会在第17名(即最后一个英雄联盟手游二级职业俱乐部资格)争夺战结束后进行分区抽签,秉承同半区同组前二规避的原则分为2个半区进行比赛,最终角逐出6个英雄联盟手游一级职业俱乐部资格(排名前6的战队),及11个英雄联盟手游二级职业俱乐部资格。

  相较于此前17进5的LPL赛道,及6进1的影响力赛道,此次全国大赛赛道的激烈程度更是直接拉满。其中不乏像BLG、TES、JDG、FPX这些在LPL赛道出现过的“老面孔”卷土重来无畏再战;也有像WT、C1、WHG在此前平台合作赛中力压群雄夺得晋级全国大赛赛道资格的新星;更有在11月获得英雄联盟手游首个全球性赛事破晓杯冠军的星火邀请赛冠军战队DKG。大浪淘沙,胜者为王,强大的参赛阵容必将为观众奉上最为精彩的竞技对决。

  从7月的超燃热身赛,到职业资格赛的开启,以及中国大陆赛区拿下英雄联盟手游首个全球性赛事冠军,此次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全国大赛赛道,将作为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季前赛阶段的最后一站,一锤定音决出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的元年格局。谁将获得最后的职业资格席位、谁又能最终捧起冠军奖杯,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本次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全国大赛赛道比赛全程将在英雄联盟手游电视台、掌上英雄联盟、lolm.qq.com电竞频道、斗鱼直播、虎牙直播、企鹅电竞、bilibili直播、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腾讯应用宝、微博、微信视频号等多个平台进行播出并更新精彩赛事视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